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Valentine Day :)

2月14日是情人节,情人节?好久没有庆祝了 :)) 也没机会和我男人一起庆祝,不懂几时才能真正一起庆祝我们的情人节,好期待 :D

男人,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在船上了,首先,讲一声对不起因为不能陪你过情人节,而且我们为了3天2夜的云顶又不能见面,所以没有办法送你礼物,也不能陪陪你,请你原谅啊,3月的情人节,我们一起过,其实也不懂那次是不是第一次一起过也是最后一次一起过 :)) 去了云顶回来,我们就要开始读书,各忙各的,不懂几时才能抽出时间见面。虽然说是读同一间学院,但是不同课程,不同时间上课,也是很少时间能见面,也许没有得见面,比比,2年半而已,我们在这里努力奋斗两年半吧,时间很快过的,之后去吉隆坡继续读书,我们就能一起住。在这2年半里我们一起努力,哈哈 :D

其实我发觉有很多想和你讲,可是又好像没有 /.\ 来来去去的就是我爱你,我很想你。虽然我们最近都时常吵架争执,是不是太无聊了我们?-.- 不懂啦,有的没的我们都能吵,以前就有的没的都可以讲,其实不是我们变了,是时间变了。所以我们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热恋期过了,就会恢复平淡期。这是正常的,每个情侣都会过。也许你会觉得我对你很冷,没有比以前那样般的热情,信息上敷衍你,对你冷漠。其实并不是你想得那样,是因为我们在一起2年多了,习惯了对方,了解了对方,虽然有时不是到对方在想什么,:O 我也不想这样的。也许我们不比其他情侣来的甜蜜,时常老公老婆,甜言蜜语;虽然我们不必其他情侣能时常见面,无时无刻都能信息聊电话。但是我想我相信不是其他情侣都向我们这样爱对方,心里只有对方的吧?而且我们时不时都分隔两地,但是心里却一定有对方的存在,我不懂这个是不是只有我自己的想法,不懂是不是你也和我一样?希望是一样。:)) 是,我承认,我真的承认每次吵架,我都会很生气很晦气地讲出了分手这两个字,但是我心里真的不是这样,只是有时吵累了,不懂怎么办,一时气头上的话。:D 明明心里却不是这样想的,可是嘴里是这样说,女人是口是心非的 :(( 讲出来有时想你可以好好改而已,并没有要分的意思 :'))

男人男人,我家男人,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和你讲,我想3天3夜也讲不完,所以我们去云顶是慢慢讲啊 :DD 你答应过我的,要抱我紧紧,不能放手,你讲过的,不能反悔,你讲了不能放手就不能放,你放了我踢你出去睡觉 -.- 还有我要你去到哪里都要拖我,不要好像在这里酱,每次都要我吃炸糊 :(( 我不要,那边是云顶,没有人认识我们的,没有人会看到然后报告给你加人听的,所以不要不拖好不好 :(( 为什么我酱鱼的,明知道在这里是不能拖,可是每次都会做一些很鱼的事情,所以每次都会时不时和你讲要去哪里玩去哪里玩是因为我知道只有在怡保外的地方你才会拖我会抱我,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不懂为什么,很有安全感,很舒服,好像大男人保护我酱 :')) 哈哈。所以你在云顶要拖紧紧我,抱紧紧我,不能放手,你放手我走了你找不到我就死 xDD 还有啊,我以后有不开心不会再告诉你的 :(( 我不想有很没有面子酱去求你哄我 :(( 自己不开心还要去求你哄 :(( 对不起比比,我不是故意的,我还以为你会好像以前酱哄我,讲多多甜甜的话,我不懂现在你不会了,只是讲好吧好吧没事的,乖乖,疼疼而已,因为这些朋友都会讲啊那我不开心还跟你讲不是很自作多情了咯,不要,我不要每次都炸糊的 :'((((( 我炸糊够了,所以比比我答应你,我不会让自己不开心,就算真的不开心,我也会想办法让自己开心回,不要乱想。真的什么都没办法,我才告诉你,走投无路,我会求求你哄我的 :')))) 呼,心痛,冷静冷静,好痛 :OO

最后呢,就要讲声对不起,我不能陪你一起过情人节但是有你在身边,每天都是情人节,是吧?嘻嘻 :$$ 下个月,下个月我们一起过!!在云顶一起过,拍多多照片,你答应我。你每次讲了要拍多多照片,到最后一张都没有,你不讲要拍,我不讲要拍,就真的什么都没有拍 :((
在云顶真的不要酱了 :'((( 不要不开心的我们好不好?答应我。我家男人,我家老公,我家比比,hubby, babe 祝我们情人节快乐,每天都幸福,每天都快乐,813天快乐,婕逆快乐 <3 请允许我讲一声,男人,我很爱你,很想你。我不要这几天,你一定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记得定时吃东西不要饿坏了,牙肉还痛记得喝多多水,记得介口,不要吃辣不要吃炸的食物,吃多多水果,喝凉水,晚上睡觉就记得盖好被,不要冷到不要感冒了,因为最近天气真的很不好,晚上都会下大雨,早上下午都会很热,你不要生病了懂不懂,虽然我知道我不能信息你,不是我不想信息,是因为信息不到,在海中央没有任何网络和线,但是你还是要信息给我懂吗?我会很想很想你的,你也是知不知道?不要趁我不在几天就去找别的女人,男人你乖乖等我回来。我爱你男人,情人节快乐,很想你 :************************

我想念你的抱抱 。好想好想你,你呢?


我家男人,情人节快乐 :D
我爱你·我想你·


情人节快乐男人 :D
你第一次送花虽然不是在情人节啦,爱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