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微笑 :D

话说,原来明天就是23号啦?时间过得好快哦,原来这么快 O.O
我在学院都有整2-3个礼拜了,好忙的生活,但是过得很充实,好开心,在学院有朋友,回到家有家人也有他,原来我是多么的幸福 :)  好爱你们 :*

来来来,先说,我现在可以驾车了啦!!好开心,考车过关了,牌也拿了,只是欠还没买车 xD 迟点就会有的啦,然后再上传我的宝贝给你们看啊 :D 现在的空就练习parking,有时和爸爸驾车出去,好兴奋 :D

好多功课好多assignment要做哦,有时想到都头爆,头脑塞着了 @.@ 什么都想不到,但是不辛苦,因为我有兴趣我喜欢,所以不会觉得辛苦,只不过有时.........想不到 xD 哈哈哈,要用很久的时间才想到而已,哈哈哈哈。
现在都已经做了很多练习很多assignment,我蛮喜欢这个忙碌充实的生活,至少不会好像以前酱无所事事,在家睡觉,现在是时候让头脑清醒啦 :D
设计真的很伤神,几乎整天都对着电脑,眼睛都快花了,我的天啊 O.O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完成的,我的梦想也一定会实现,我不会让他们失望,我要做个出色的设计师,哈哈哈哈,这叫做异想天开 -.-
我还有64个sketches还没想还没画,还有10个accessories还没画,还有几个furniture还没画,1天没来,就是很多东西要做,但是我很乖,不会做到夜夜,更不会累坏自己,他听到吗?我很听他话的啊,累了就会立刻去睡觉,不会再去做,哈哈哈哈!!

23号了明天,好像对他说:老公,2年5个月快乐,881天快乐,可惜这一切好像太迟了 :') 我应该都没有机会和他说,我可以偷偷和他说吗?我好想对他说噢 >< 我在这里偷偷对你说:老公,我真的很爱很爱你的,2年5个月快乐,881天快乐,有你我很快乐,你快乐吗?我好想好想你 :')
其实不懂他听不听到,也不懂他知不知道,希望他知道,他听到,看到了吗?
(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  对不起大家对不起自己 :'/ )

我喜欢现在这样,不想再改变我平凡简单快乐的生活了,只要我们好好的,开心过每一天就很好了,我不想有任何遗憾 :/
看了on call 36小时,才体会到明白很多道理很多事情,真的不要浪费时间去想不开心的,与其有那么多时间去想不开心的,倒不如好好珍惜去做开心,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们也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世事难料 :) 我要好好疼爱好好珍惜我身边的每个人因为我很爱他们,不想到他们离开我的那一秒才后悔 :D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是真的长大了,成熟了:) 你们有发觉到吗?他有发觉到吗?我只想在你们眼中我还是那个快乐开心的我 :D 我希望我能带无限的快乐,用我灿烂的笑容来感染我身边的每个人,希望我身边的人因为我而快乐开心 :D

A sweetest smile from Jessica Noo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