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他。很想他陪我。真的很想。可是他很累很累很累了。难道还烦着他吗?我都是自己拿来的。心里真的很想他很想他陪我。对不起宝贝老公。我爱你。我只想你休息睡觉。因为我知道你很累很累很累了。:')
宝贝。我真的没有其他意思的。我只是很心痛看到你这么累。所以才叫你休息睡觉的。可是自己。都不开心的。按着良心说。要你休息睡觉。对不起啊宝贝。我知道你一定觉得我很白痴很笨。对啦。我也是傻婆的。==。自己拿来的。哎哟。吕美菱!!!!!!!!!!!!!:'(
对不起宝贝。我很爱你。真的很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