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Hangout 17.3.2011

是的。今天跟她走街。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我跟他现在到底是怎样的。总觉得。中间还有隔膜。没关系吧。慢慢来。时间。我懂的。我想会没事的。我们应该会好像以前那样的。顺其自然好了。:)。

其实我知道我也只是一个代替品。需要时才被用。不需要时可丢在一旁。是吧?
我只是一个配角的身份。但是无论如何。我会尽全力做好自己。就算配角也好。有配角的用处。戏才会有完美的结局。我相信。

在你们心里。我算是什么呢?
对于我来讲。怎样都好。只要你们需要我。我无所不在。:)

我和她
我和她
我和她
我和她
F.O.S
F.O.S
她身材很好 :)
买了粉红色的衣服。不懂跟宝贝的是不是真的一样?
希望 :)
我和她
我家厕所
:)


今天完毕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我宝贝老公
希望他也一样
:")
宝贝
你是否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