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4/4/11

the days of April . :) . near exam . but i haven do any revision . lazy pig :)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可以说的,每个星期里我最期待最开心的一天就是今天。拜一。:)
希望他也跟我一样。因为唯一我们可以独处的一天。虽然对自己说要自足。但是,人也总会有贪心的一次。我的贪心。真的很贪心。拜一。:')

今天在对面开周会。很迟才过去。8:40。有讲座会。关于吸毒。所播的图片好恶心。没胃口吃东西了。搞到我很不舒服。有些好可爱。而且他们一直在那边讲笑。笑疯我了。肚子好痛。笑到抽筋了。
他坐在我附近。我想之前也很少这样的吧。因为我都是在台上duty。今天不duty了。给我休息下。而且我也想看看他。今天的位子算不错了。他坐在隔我一条街。望到他。看到他。很开心。:')。会时不时偷偷扫他。虽然很白痴。不过我想他也不知道的吧。不懂他有没有看过来。或者注意下我。吕美菱。想太多了吧你。:D。偶尔看到他了。他对我笑。好像很开心。傻瓜。我竟然指中指给他。我的习惯。啊哈哈哈。当然也有对他笑。很开心。灿烂的。:D。完毕了。回去。下课。在班上。我带爱心面当。聪明的我。没有带钱包。==。吃粉啦。喂他几口。因为他喜欢。我知道的。是不是宝贝?他发热气了。希望他快点好。所以就喝我的水。没关系。希望真的会更有'效。快点好了。:')。上课时间到。他也回班。
上课。真的很眼睡了。全身都好痛好痛。不懂为什么这几天都这样。希望快点好。:')
放学了。和她们去bangsal。听老师讲关于seni的。我们都一头雾水。不明白。==。哎哟。不动了。回去食堂。刚好他也放学了。陪lieya吃东西。之后他也下来了。叫他吃东西。但他不吃。其实不是我不陪他吃。我没带钱包。啊哈哈哈。聪明的我。当然我也不想用他的钱。我不是这种人的。所以不好意思啦宝贝。下次补回给你。爱你。
之后就去pusat看报纸吹冷气。我们平时做的。因为今天真的特别热。之后因为某些情侣被老师捉。所以我们暂时避忌一下。没有去block e啦。就一直在pusat坐到被人赶。之后就在走廊走走一下。开心的。由他在我身边。我很满足。其他的。都无所谓。搭他肩膀啦。帮他按摩按摩。松松下。舒服吗?希望舒服啊。因为不是坐着按。边走边按。所以就。对不起啊如果不舒服。下次帮再按。在pusat也有帮他按摩脚啦。希望你喜欢。希望你舒服啦。:')。没地方去的我们。就走走。然后在食堂谈天。然后我就上厕所啦。刚才放学忘了上。==。出来了。那个小孩子要抱抱。哎哟。真的是。是在我怀里长大的吗?偷亲我。><。每次用这招的。算了啦。他习惯成自然啊。好好。他喜欢就好。抱抱。亲亲。我知道他很想抱抱。很喜欢。舒服是吧?希望可以让你更安心。更温馨。更温暖。我的拥抱。希望你不会嫌弃。也希望你对这个拥抱不会腻。:')
不小心被他看到了一张纸。*lynix,i love you.你爱我吗?。他看到时。我都很没脸了。好鱼噢。==。他说。当然爱你啦。不爱你爱谁。你是我老婆仔窝。讲了很多甜言蜜语的话。真心话。啊哈哈哈。我很喜欢听。好甜。有时真的不知道要他什么反应。只知道。很窝心。很有安全感。一直叫我宝贝宝贝。宝贝老婆。bla bla bla。我爱你。我想你。i love you。aishiteru。saranghaeyo。bla bla bla。啊哈哈哈。宝贝老公。我爱你。很爱。:D。科学如果我拿61.2更好。可是我拿了62。不能用你最喜欢的号码了啦。。好好。下次我做什么东西一定会记得的。放心啊宝贝。:D。我算了。笔画12画。欣赏的。仰慕的。绝配的。好有很多。都是同一个星座的。好有缘噢。我想都没有叻。><。咦。衰的。哼哼><
之后就打电话回家。开始下雨了。小雨。中雨。结果当然是大雨啦。==。又要淋雨啦。没关系啦。他在。啊哈哈哈。我还跑去跟他说。在雨中漫步好浪漫的。啊哈哈哈。其实很开心很幸福。就算是下着雨都好。因为在我身边陪着我走的是他。好希望永远都是他。妄想之中。==。
之后就在外面谈天一下。等车。他家人来了就叫他回先吧。下雨了。他淋着雨回。心痛了。希望他不要冷到。不要感冒。记得要照顾好自己了啦。

其实,我知道,我还不能成为他-我宝贝眼里的焦点。因为我知道我并不特别。也不特出。只要他心里有个小小的位置能有我的存在。我已经很开心了。很满足。我不能占据他所有的空间。
宝贝。对不起。我什么都不能给你。但是你要的。就算那么一点点。我都会给你。真的。真心。希望你不要嫌弃。:')
她很爱他,但他爱她。他忘不了她。
她只希望他开心幸福快乐。她就很满足。
我爱他。很爱很爱他。
只想对他说。只要我一天还是属于他。只要一天还有我的存在。只要一天他还是爱我的。我都会粘着他。会待在他身边。爱他照顾他关心他。直到他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天。我才离开。好吗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