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1/10/2011 PGS Form5 Farewell Part2

我和贝比 :)
我和我的粉丝,他说他喜欢看我跳舞 :D
我和欣诗,舞蹈员 :)
YKY在帮他老婆(嘉瑜)看有什么节目 xD
两公婆在吃东西,哈哈 xD
connie好帅,我要扣你 ><
两个都很型,林嘉扮酷==

这篇是朋友篇
那天,他们带给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们的舞不能引起全场轰动,不能引起他们尖叫
但是我们的努力不白费,我们尽力了
我们六个时最好最好的舞蹈员
Mask Dance
Michael Jackson-Smooth Criminal
Super Junior-Mr Simple
我爱你们
我们赢在不放弃的精神,制服,精神可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