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距离

距离我们的云顶旅行还有4天
之前一直等一直等
可是现在快到了
我不想那么快,因为过了我们真的不懂几时才能见面
:'((((((((
不想和宝贝分开
宝贝,你会不会忘记我了?

明天和阿比去听undang
我的天,又要很早起身了
7.30要集合,8.30开始听
听五个小时,我的天啊,快晕了,一定会腰酸背痛
不过幸好宝贝也是同一天听,那我们偷偷信息,哈哈哈
快点搞定它啦,快点驾车
可是我会很贪心,会驾车之后天天都想去见你
对不起宝贝,原谅我的自私 :')))))))

礼拜好像要去kl
不懂我妈妈是不是真的要去,因为要买东西
她有600块voucher还没用,月尾到期,所以现在快点买了东西
又要早起了:(((((
然后,宝贝一定有不理我了啦,不要烦我之类的 :'(((((
我也不想去,我宁愿在家,睡觉看戏玩电脑
最重要是和宝贝信息-.-
虽然这几天我们几乎一直都在信息,我也懂宝贝很累
对不起 :)))))

我也不知要讲什么叻
-.-
我发现我去云顶有很多节目,可是最大的问题是钱 -.-
想看马戏团,看戏,很多很多
宝贝,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是一个很有兴趣的人
所以如果你闷了,真的很抱歉
:'))))))))
我只想简简单单,和你一起就好
就算只是吃饭看戏,我也很开心了 :'))))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我爱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