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Appreciated :')

今天和美君,慧欣,谢雯去唱歌。啊哈哈哈哈哈,终于都有得唱了,今天我一定不会离开那个麦克风的,做霸麦,啦啦啦啦,展示我甜美的歌声,xDDD ,然后本来是唱3个小时的,我们自己要求加多1个小时,因为不然不够唱,不过瘾,哈哈哈哈。好兴奋!!不多说啦,附上照片 :DD



me and mei kuan , bff :D

me and wai sin daughter :D

with them :D ily all bff :**
me and cheah mun , bff :*




除了这样,今天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不是因为有得疯狂唱歌开心,是因为见到比比了。
比比,你跟我讲你想见我的时候我吓到,心跳很快,很紧张,不懂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太久没见了,好想你,看到你时,心里很甜,很兴奋,很开心,好像发梦酱,虽然面无表情,你不要被我表情给骗了,哈哈,我们都一样,表情没有,好像没反应酱,可是心里很甜,很兴奋,很开心。 -.-  可是你又不抱下我,不疼下我,不亲下我,不拖下我的,不睬你了 :(((( 那么就没有见面,见面又什么都没有的,讨厌你,哼!!去云顶罚你不跟你睡觉 :'((((((  下次不能酱的,我要抱抱 ><

好啦,今天很满足,很开心,唱歌都很疯狂很满意,而且还看到比比,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