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心。

又怎样?不开心跟你讲了又怎样?你还是很敷衍很冷地说乖乖,疼疼,抱抱,就这样。有时不说就是这个原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不开心不和你说,你就以为我没有把你当成是我的另一半,什么都不说,觉得自己多余没用,和你说了,你却这样地敷衍说了几个字,比比,我不是要这样,不是要这些,我只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好像以前那样哄我。为什么现在反而要我求你哄我?为什么不开心的是我?但是却要我求你哄我?觉得自己很低贱,不开心还要求你哄。为什么的?我明明就很乖,没有时常和你说我不开心,我真的很乖,全部自己收着,自己知道,不是不要和你讲,和你讲可是你却这样,反而令我心情更加沉重 :'((((((((( 比比,为什么你变到这样了的?是不是我又不乖不听你话所以你这样?我答应你,我以后会乖乖,不会告诉你不开心,会时常开心时常笑,不会想不开心的东西,你讲什么我都会听,我什么都答应。我现在开始不会再对你冷冷的,酱我们就会天天开心,天天都甜甜的,你不要对我酱冷好不好?我不喜欢,你好像当我是朋友酱 :((((((  我现在很听话,没有对你冷冷,因为我也不想我们时常吵架,比比我会乖乖,会听话,会吃药,会休息睡觉,我会快点好,变回以前的我。可是你还是这样的,还是冷冷的,连信息也是,比比,我不要 :'(((((  比比,如果比比还是这样,那我也不听话不吃药不休息不睡觉,酱你就会时常哄我吃药哄我休息睡觉,很疼很疼我的,嘻嘻。是不是比比?可是我不要你觉得我在博同情,我不要你把我当成病人,明明我就没有病,明明我就是你宝贝你老婆,可是现在好像不是酱的。比比,为什么当我已经把不开心的东西和你讲了,反而你敷衍我把我推开了?我又没有错。我只想和你讲而已,因为你是我比比。你也是,你有什么东西也是不跟我讲,我不喜欢不喜欢,很讨厌,极度讨厌。什么都不跟我交代,好像我不是你的谁酱,不喜欢那种感觉懂不懂,等下有什么事我最后一个才知道,那要我来做什么? :'(((  我也只是想互相尊重对方,重视对方,知道对方在做什么,就算万一有什么事都好,都方便知道,这样都有错吗?为什么?

我不开心不开心,最近妈妈一直骂人,发很大很大的脾气,我好累,真的好累,好想比比在,比比在就会抱抱我,疼我,亲我,安慰我的,好累好累,我真的好累,妈咪有压力我懂,她为工作烦我懂,收入不好我懂,为了这和家庭有很大的抱负和负担我懂,我真的懂,因为我是你女儿,可是为什么就是要骂人要发脾气在我身上?你说你没有人能倾诉,那印尼的家人?阿姨?都不能好好说的吗?为什么就是要用骂的?妈咪,我不喜欢你骂人,不喜欢你发脾气,不是因为什么,我不想你健康有危险,你知不知道骂人会死很多细胞,会无端端中风?你也刚讲过你印尼的亲戚因为时常骂人二中风,你也知道不好的为什么还要继续做?万一,真的万一你有事了我怎么办?有什么事就不能好好说要骂人发脾气的吗?我不想。我不想我任何一位家人发生什么事,更何况你是我妈咪,我看到你这样我自己也很心痛,不知道要怎样,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什么都帮不上忙,有时不是说我不要帮你,有时你无端端发脾气我不喜欢,你每次骂我,说我没用,这么一点事也做不好,生我出来做什么,讲我是猪都不如,很多很多伤我心的话,试问,你要我怎样呢?我好累,真的好累,在这个家庭我真的好累,真的好想去一个没人知道我的地方,和比比一起 :')))) 也许这些是我的愿望我的理想,希望和比比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和比比的家人很开心,我感受到家庭的爱家庭的温暖,虽然我知道比比和他爸爸的关系不是什么好,就如我和妈咪一样 :)))) 我很爱很爱我家人,也很爱比比,也很爱比比的家人当然有时会吃醋因为我觉得比比疼她家人多过疼我 >< 嘻嘻,真的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健康快乐幸福,是,我懂这样说有点老套,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简单平凡 :')))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原谅我 :D

爸爸妈妈,比比,对不起,请原谅我 :'))) 很爱你们 :**

比比,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