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

他不要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给你做决定,但是15/3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我们很多东西都还没做。还没一起读书。还没一起住。很多很多很多东西都还没完成。所不能那么快就分开的。我不要。你很衰的。这里刚和我说你很爱我,那边又要分开。哪有酱的。不能的咯。你不能自私的咯。人家不爱或者另一半有别的才分开。明明我们都还爱为什么要分开窝?我都没有讲不喜欢你不爱你,为什么要分开窝?天天吵架争执下就要分开的咩?2年多了窝,不可以不可以的,你听话,乖乖,不可以分开,除非我去澳洲,我们才分开,不要分开好不好?分开了没有人抱抱我,疼我,爱我的窝。然后就自己一个人,一个人窝,打雷没人理,停电没人陪。你不能酱的 :'(((((((((((((((((((((((((((
你以前讲过的窝,我是唯一想要让你疼让你保护的,分开了怎样疼怎样保护?你舍得就酱不理我丢下我的吗?你又讲你对着我心软的,你想在云顶14/3情人节那天看着我哭得很狼狈咩?你不心痛的? :'((((((((((((((((( 所以不要不能分开!!!!!我不要这里过了情人节,就等着过12点燃后到了15/3。我不要我不要。你还没送99个戒指给我,还没求婚的。你答应我很多东西都还没做。你不能做食言的人,你不能骗我。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分开好不好? :'((((((((((((((((((((((((
我会乖乖,不冷不冷,不吵架了。我听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