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Life.

来来来,今天来po上我在学院时商画画课的作品 xDDD
请不要见怪,因为很丑 ><

LD part :D
第一个作品:
呃.......好像不是画得很专业的感觉 :O
可是都不错了吧? :x
第二个作品:
这个好像比较好点是吧?我喜欢诶 xD 哈哈哈

BCG part :D

上BCG的时候
教师叫我们练习用电脑画画
很幼稚是吗?我的同学也讲我很幼稚,好像3岁小孩画的
这个叫童真 xDDD
用电脑画都可以有这样的水准已经很好的了,哈哈哈

(以上3样作品都是星期2的)


这个也是用电脑画的
老师要我们用一个logo来印做多一个一模一样的
左边是original,右边是我画的
很好是吧?哈哈哈哈
很不错了
这个是今天新教我们的,蛮好玩,要多练习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