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SCI :D

Sunway College Ipoh
This is the new chapter in my life, my college life has been started since 26th of March 2012 ;)

我在学院都有一个星期了,不错的,蛮充实,认识了很多朋友,哈哈哈!!!最重要就是认识很多朋友,就算再闷的课,都有朋友的吵闹声,都会热闹,都会开心,不会感觉多闷. ;)))

只不过每天都5.30放学,少了很多和他信息的时间,不过没关系,因为到他开学时,我们更加少时间信息了,所以现在要开始习惯了,而且不能一直都依赖着他,要和他信息,都上学院了,18岁了,都应该独立成熟了,不要再依赖任何人,哈哈哈哈,所以现在的情况来说,有得信息,已经是很好很好的了,真的,不要求多,现在的关系,能信息已经是很庆幸的事情了,我还能要求什么?做人要自足 ;))

而且就算5.30或者6点到家,我们还是会打电话,半个钟都好,也是时间,更加珍惜,所以我们没有必要的话,也不会讲不开心的东西,因为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不开心的东西,很不值得,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关系,所以只好珍惜,真的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懂吗? :/
所以我们现在就简简单单好好的一起我就很满足了,不再要求什么了.

学院篇 :D
学院学院,想不到休息了3个月又要开始另一段生活,18岁的生活,好像很忙的感觉, /.\
其实正确来说不是忙,是充实,因为有东西做,人才不会有多余的时间去想有的没的,乱想一通,然后自己不开心,所以忙碌的生活是一段人生新的开始.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感觉上我好像在讲道理?白痴我 xDD

Michelle不用讲啦,中学都同一间学校的,很明显就是认识的,不用怕啦,而且都时常和她讲心事的,不熟都变成熟了,哈哈哈哈,迈向更好的友情了,当然嘛,因为她是我的哒哒,哈哈哈哈 :$$
Pei yi是michelle的朋友,我们现在认识了也很多话讲,而且还是常讲废话,讲笑,炸到,她也很费的,哈哈哈,可是她画画蛮劲的哦 ><
Renee就是新来的同学啊,她刚来我就很主动跟她讲话,哈哈哈,因为怕她不知道这里的地方,然后现在我们也开始谈天熟了,因为这个学期只有我们两个,但是有时还会和其他人一起上,可是她真的很安静很害羞的女生,不过认识了我,你就会女大18变,哈哈哈哈哈 :D
Carmen更加不用讲,她很friendly,很美很可爱,讲话也很费,时常给她炸到,哈哈哈哈,她人真的很好.我第一天上课就直接和我讲话了,然后现在都熟了,哈哈哈哈
Jeff就是1月开学的,就是上个学期的,但是我们也是有一起上课的,有时啦,他也很安静不讲话的,要我和他讲话他才和我讲话的 -.- 不过现在开始有讲话啦,哈哈哈哈
Kelvin人很好,也很friendly的,啊哈哈哈哈,因为他帮了我弄设计要用到的软件,现在也有讲笑讲话啦,不错的,哈哈哈哈
Megan一开始觉得她好像很串,因为没有讲话,现在认识了,其实她也很费,真的很费,笑声很好笑,我的天,真的给她炸到,哈哈哈,认真的不可貌相,她很nice的哦
Hui xian神经质,每天都很high,一直在课上唱歌,真的真的真的超搞笑,我的天,真的很好笑,而且她不叫我jessica的叫我jessie J窝 -.- 炸到.哈哈哈哈哈
Farah也很friendly,一认识就讲很多话,而且在fb时常谈天,哈哈哈哈,不错的马来女生,很好的哦,哈哈哈哈

这几位都是聊过天,认识的,蛮熟的,但是也不是很熟啦,就至少是一样科目,有时一起上课的嘛。哈哈哈哈。

待续......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