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1/3/2011

今天拜一。开学咯。回学校上课。过回正常的生活。话说回来。其实有点不习惯的。哈哈。因为没得迟起身。而且有功课做了。:(。可是可以见到他。嗯。在怎样都好。可以看到他。好好的。我就很满意了。:)

今天不错啊心情。宝贝。对不起呃。因为厕所装修的关系。所以没得~~~。对不起蛤。不要生气窝。我答应了你的东西我还记得的。我不会反悔的啊。真的。:)。因为你开心就好啊。宝贝。今天你开心吗?我很开心噢。尤其是我们独处去拍拍拖的时候。嘻嘻。现在想回。我们有点像很童真很天真的小孩子添。有点幼稚。哈哈哈哈。可是我很喜欢啊。如果。如果我们每天可以酱。你说有多好?哈哈。不过我很清楚地知道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啊。所以顺其自然了啦。宝贝今天坏坏噢。在kemanusiaan时抱我。搂着我的腰。害羞了。很多人的啊宝贝。我怕怕的。:')。这句话从你那边学会来的啊。哈哈。宝贝。怎么啦?真的很想我吗?为什么那么多人你也会抱着我的?不怕给他们讲噢?不怕他们的眼光?嘻嘻。有点开心。可是我知道他不会的啊。可能因为在课室里面所以才这样的吧。哎哟。我知道啦。不过我很开心的。很喜欢你酱搂着我。虽然只是那一下下。也很好啊。我满足了。可是宝贝很衰的咯。人家睡觉。坐着都要去'逗'人家的。开人家裙扣。拉人家拉链。拔我衣服出来。还要伸手进去摸摸叻。==。害羞的嘛。虽然很舒服。因为感觉到好像给人疼给人按摩。嘻嘻。不要想歪窝宝贝。哈哈。可是他很兴奋弄着的时候。我去打断他啦。他就没有继续弄啦。啦啦啦啦。xD。然后过程不要讲那么多啦。总之跟他一起我很开心。虽然他只是在我身边。偶尔没有讲话。我也觉得很安慰。偷偷跟你说。宝贝今天第一次靠在我肩膀睡着。嘻嘻。舒服吗?虽然真的不是很明显躺在我肩膀。只是在我手睡一下。舒服舒服的。喜欢他这样。可是今天而已啊。今天例外啦。我知道的。哈哈。也没关系啊。有第一次应该会有第二次的吧?我也不知道啦。没关系啦。他喜欢就好。他想怎样都可以。今天他叫我躺在他肩膀睡噢。可是我没有躺啊。虽然我真的真的很想躺。可是。还是不要吧。多人啊宝贝。你会介意的噢。所以我就不躺啦。嘻嘻。害羞害羞。没有人的时候我会躺的。放心放心。这样就不用看他们望过来的眼光也不用怕他们会讲我们啦。你看我几会做。哎哟。他也是傻瓜的。不用迁就迁就或者避忌的嘛。要搂又好像不要搂。怕被人家看到。我知道有老师啊。所以我也没有怎样嘛。静静在那边睡觉。嘻嘻。傻婆来的他。等美人的时候我们才慢慢抱抱慢慢搂搂蛤。xD。哈哈。之后在食堂陪他吃东西一下。他吃很少。唉。:(。我陪也不要吃。好啦。没关系啦。是我没有胃口吃所以才陪不到他吃而已。对不起啊宝贝。然后上pusat看报纸。有圭贤。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疯了啦。我真的是一个花痴。但是无论如何。我最爱最爱还是他。我很爱很爱他。:)。真的。他相信的。对吗?宝贝。我是不是真的走错路了啦?难道喜欢你也要原因噢?要知道你有什么东西令我注意你的啊?我真的不知道的窝。我只是知道很喜欢你。就很喜欢。很爱很爱。:')。我一开始也想到回头走的。可是。我太迟了啦。我真的真的走了很远很远很长很长的一段路。我不想再回头诶。可以不要回的噢?我知道自己选错了啦。搭错车了。想下车的咯。可是巴士司机很好。里面的设备很齐全。我不想下车。我想他一直带我去走走兜风。哈哈。我的比喻文法很好叻?害羞害羞。我懂的啦。哈哈。我爱你宝贝。:)。然后我们就去拍拖啦。没有人啦。我们独处。我不怕。手靠在他肩膀。搂着他肩膀。拖拖手仔。嘻嘻。好像小孩子酱。可爱的我们。=^^=。可是这个才是我们啦。跟别人不一样。厕所装修啦。我们不能亲亲抱抱~~~。心知啊宝贝。我也不想啦。最多答应你蛤。我下次真的会补回给你的啊。真的。可是我们也有亲亲有抱抱啦。因为地方的关系。所以没有好像之前那样酱啦。一下。可是也很好啊。至少都有啊。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求那么多。给他抱了。亲了。我已经足够。很安心了。死人头他。很喜欢舔人家的手。要不然就咬人家。哎哟。==。然后就拖拖手。搂搂。抱抱啦。嘻嘻。我很喜欢窝。十指紧扣。嘻嘻。开心。哈哈。><。哎哟。他抱得起我了。死咯。怎么办?真的很瘦了。不能。我答应我自己一定要吃肥点。哼。不给你抱得起。啦啦啦。然后到时间。要回家啦。回家前给他试试背背我。看背不背得起。噢。死了。又背得起了。==。我不要讲那个人虽然他那时在场。讨厌你。然后我们就下楼啦。在楼梯口的时候。我抱着他啦。其实也不算抱。是搂着搭着他肩膀才对。然后头就靠在他肩膀上。嘻嘻。我其实很喜欢的。可是因为之前他都会讲那句话。会介意会怕。所以我什么都没有做啦。然后他趁机会。0.01mm的距离。偷亲人家。==。这个小孩子。我知道今天是亲不够。下次补回给你嘛。噢给?然后。下楼时。他竟然会拖着我的手窝?奇怪了窝。十指紧扣的叻?我不会是在发梦的噢?可是平时都没有啊。怎么今天会这样的?觉得他今天真的有点奇怪诶。不知道有什么问题叻?该不会是太想我的副作用吧?如果是。我真的希望这个副作用会维持。我喜欢的。:)。可是不懂他是不是也喜欢今天这样。不过这些都是我自己单方面想的啦。他也没跟我讲什么啊。宝贝。快点告诉我。><。我要知道。

宝贝宝贝。老公老公。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会怎样形容。真的很开心。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你。开心吗?我希望今天你见到我。我们一起的时间。陪陪你。可以化解在你心中的不开心和空虚。真的。我真的希望有我在你身边。你会好很多。会开心。我不要求什么的。我很容易满足。给你看见你每天都好好的。我很开心很安慰。宝贝?你感受我的心意吗?我什么都给不到你。我没有好想你那么体贴那么细心那么多心机和心思。会做什么东西送给你。我最珍贵的就是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陪你。在你身边。我能给的是这些。希望你不要嫌弃。:')。宝贝我爱你。很开心。因为你。我很幸福。我希望我们会开心。永远幸福下去。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我开始觉得自己不会再乱想了。也不会那么偏激。因为要快乐。就是要往好的方面想。对吗?嗯。吕美菱。失败是成功之母。考试尽力了就好。考不到没关系。下次再努力。一定可以的。我不会因为小小挫折和失败就这样。我会振作。会加油。我也知道自己比不上他们。所以别比了。人比人会比死人。我会做好自己本分。做回自己。吕美菱!我相信我可以。加油。哭了就好。没事啦。:D


我是不是不应该烦着他?给他时间?给他私人空间?他真的好累好累。好累。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我要习惯会自己一个人面对一切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