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2/3/11

今天。我很开心。

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忘记了。只有开心和快乐。真的希望我的世界是开心的。所以我要往好的方面想。酱就不会使到自己更加不开心了啦。不错的方法啊。

至少。真的至少还有他。还有朋友。还有圭贤。其实说实在的。每当我哭。我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我会很想很想他。可是我不会跟他说。因为他会很担心。而且脾气不好的我。随时会发泄在他身上。我不喜欢。不喜欢自己心情不好却发脾气在别人身上。我宁愿过了一阵子。我才告诉他。至少减少杀伤力。很多时候。选择做东西麻醉自己。让自己不再去乱想。想太多。真的。我也很谢谢有圭贤的出现。让我更加会以圭贤这个话题来掩饰我内心的悲伤和不开心。因为提到他。我会很开心很兴奋很疯狂。他们不会发现内心的我。他们猜不透。在他们的眼里的我。是很开心。很疯狂。很傻婆。很白痴。我喜欢刘这些印象给他们。让他们知道。他们的生活里曾经有过一位这样开心果的朋友。:')。好啦。没事啦。我很开心。

今天他又好像昨天酱窝。下课我在很认真看着圭贤的报纸时。他突然在后面搂着我的肩膀叻。我的天。想把我吓死吗?我真的有点吓到的。这里很认真很专心地在看报纸。突然在后面酱弄我。还以为是谁叻。原来是他啦。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啊。==。真的讲不出那种感受的。因为以平时的他来说。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更何况在班上。有很多人。总之有人的地方就是了。少之又少。可是真的不知道这几天他不同了叻。很喜欢弄我。还弄得很兴奋。==。白痴他真的是。把老公的快乐建在老婆的痛苦上。聪明啦。抄袭我这句话。给版权费啊你。哈哈。不过没关系啦。因为我们时间真的不多了。我很珍惜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就算是陪我上个厕所。什么都好。我都很珍惜。很满足了。很开心的。而且临回班前。他还要玩我。弄我。摇我肩膀。apa budak kecil ni sedang buat?==。奇怪啦他真的是。有问题。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啦。其实他也是傻婆来的。为什么突然变了酱的叻。是因为我吗?还是我讲了什么写了什么?可是他说没有。他说是自愿。他喜欢。因为珍惜一起的时间。是吗?答案有点模糊叻。不过。无论如何。他喜欢。他开心就好。我什么都可以。什么都没关系。真的。因为我不要求什么。

放学叻。更死。一直去弄人家的耳朵。明知道是我的死穴还要弄。arrrrrggggggggghhhhhhh !!!很多手的咯他真的是。死弄那边。弄得很兴奋很开心窝。我很痒叻。geli的啊。人家怕的啊。次次都点中人家的死穴的。==。无聊。不过没关系啦。他也很开心嘛弄到。啊哈哈。傻婆。总之就很开心啊。喜欢。他走啦。补习啦。不想看着他走。哈哈。会舍不得。会心痛。我选择低头望其他地方。这样会减低我的杀伤感。呼。保持微笑。忍忍忍啊。吕美菱。不可以被打败。答应了自己。发生什么事。我宁愿走先的是他。至少他不会知道在背后的我在哭泣。哈哈。深奥叻。==。白痴我的都。打个比方而已啦也是。==。宝贝。爱你啦。哈哈。我很喜欢他这样的其实。如果一开始时酱就好啦。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啦。不敢啦。介意。怕别人讲咯。害羞。哈哈哈哈。很开心。可是我不想因为讲了什么写了什么他才这样的。好像我要他为了我而改变那样。我喜欢原本的他。我爱的是原本的他。可是都最后一年了。我希望我们有很美好的回忆。:')

拜一在对面开会。pengawas pelantikan。PA不懂有没有我的份。说实在的。我真的宁愿做工。因为我知道到她的时候。他都会看着她。如果我在下面刚好坐他旁边。那我应该怎样叻?跟他说。拍大声点啦。要不然笑着跟他说。到她啦。这样啊?如果我的心是死的。我会。如果我对他半点感觉都没有。我会。可是现在的我。不会。如果我在台上。至少可以不用看到他看着她的表情。除了她。我也不知道他还会看谁。我承认我吃醋。不喜欢。试问有谁喜欢自己心爱的人望着其他女生?何况如果那是自己爱的人在旁边?就算是要看。等爱人走了。不在了才看。这样会好点。宝贝。对不起啊。现在开始。如果我看到她。我会低头。静静不出声。宝贝。如果你看到我这样。不要以为我不开心。也不要以为我生气你啊。更不要以为我不要跟你讲话。什么都不是。我想等你望够了。满足了。才把心。所有的焦点放在我身上。我不会阻止你看其他女生。真的。我会看其他方向。不会看着你。因为我不想看着你看其他女生的眼神。好像有几千支针插在我心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的。不是我针对她。也不是我很偏激。也不是我固执。是我对爱情的自私。对不起宝贝。如果我有能力。我会好像我外婆那样。‘你可以在外面有女人,可是不要带回来’。我有试着去做。但是。我很尽力。我觉得自己不可以。因为外婆太好。所以死的早。我不想好像她那么好。我宁愿自私一点。死得比你迟。宝贝。真的没关系的。我会在你立场想的。我不想因为这样你说我很固执。事情过了就过了。我知道。我给你自由。给你空间。我不会把你绑得太紧。怕越紧越要挣脱。所以。你喜欢的事情就去做啊。我没关系的啊。我会想好的。不会想不好的。放心啦。宝贝记得哦。我会静静不出声。不会看着着你。会低头。你也不要跟我讲话。你看完了。你才转回来跟我讲话。好吗?我们答应对方。你可以做你喜欢的事情。你可以看其他女孩生。包括她。真的。我没有东西。因为我也会时不时在你面前看一些人。讲圭贤的东西。所以你有你的权利。你有你的自由的。拜一怎样。一切顺其自然吧。我尊重你的。:)。我发现你真的真的很喜欢12这个号码这个数目。它的谐音就是她的名字。很有缘吧。哈哈。没关系啦。我知道你会说。只不过是一个号码。别太在意。嗯。我不会。12。每一次做巧克力。我真的很想做12粒给你。可是。我很自私。我做不到。对不起宝贝。我会试着去改我自己的脾气。放心吧。因为我很爱你。


越在乎。越爱。:)
你的眼神。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我。会令我注意。


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老公仔老公仔老公仔老公仔老公仔
我爱你我想你 我爱你我想你 我爱你我想你 我爱你我想你 我爱你我想你
我叫了。叫了。听到吗?:')


你开心你喜欢就好。你的幸福就是我快乐。
有你是我一辈子的福气。
很爱很爱你。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