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3/3/11

是我不够体贴。是我不够细心。是我不懂得体谅你。
抱歉啊。是我的错。一切都是因为我。
打扰到你。是我的不该啊。
对不起啊宝贝。我知道你很累很累。你休息吧。:)
照顾好自己。宝贝老公。我爱你我想你。
你比我还累。你比我更需要时间。需要休息。
哈哈。为什么我会酱烦的?
i also don't know.xD
不能不能。一定要想办法。erhummm。
拜一我们都有留。都会好好的吧。
拜二他补习。很累了。我不要烦他。好啦。不要信息啦。线晚安。
拜三更死啦。taekwondo。累到贴地。还要问。当然不用不用信息啦。他很累很累啊。我心痛。线晚安。
拜四我badminton。不会再遐想他留下。如果有他会很累。所以我一定不会给他留。没有留就更加好啦。哈哈。信息一下。如果可以的话。
拜五。他最累的一天。所以我当然是心知啦。更加不会烦着他。pingpong之后回家赶补习。心痛咯看到他那么累。唉。线晚安。
拜六也是啦。很累很累。有练球补习。回家又要做家务。累死他啦。sakit hati saya。信息一下下下啦。可以的了。线晚安。
礼拜。跟家人的时间。当然不会去打扰他啊。白痴的咩我。==。信息一下下。很好很好了啦。线晚安。
就讲啦。计划好了咯。至于打电话啊。我可以要求至少一个月2次还是3次吗?呃。还是不要咯。1次啦。给我听下你声音。安慰一下自己。不要信息也可以的啊。我已经很开心了啦。
SPM成绩出了咯。我想他会很努力很用心地专心读书。我不会去烦他啦。他有很好的前途。我不应该毁了他的前途的。知道自己是哪一方面都配不起他的。所以免啦。我可以天天看到他在学校好好的就很满足咯。嘻嘻。可是最主要是要他开心啦。酱我们就有很sweet的回忆啦。嘻嘻。><

微笑。我很开心。我会自立。重复地告诉自己不要再去烦着你。要开心。自己一个人也很好。我并不重要。不需要。我会很好。哈哈。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