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6/4/11

啊哈哈哈 。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啊。特别的就是。我们班破纪录了啦。一连几次拿了kelas terkotor。哈哈。又要去拾垃圾啦。就去食堂坐坐啦。跟倩倩他们。2个字咯。去拾垃圾咯。
他又陪我拾垃圾啦。可能不想早回班的关系吧。没关系啦。啊哈哈哈。就拾垃圾啦。拾完垃圾了咯。回去食堂。啊哈哈哈。几有缘啊。看到她叻。站在那边。管岗位吧。我们都有看过去。啊哈哈哈。你们真的去那里都会撞到的耶。拍手拍手。真心的啊。你看我对你几好啊宝贝。现在在食堂等。有时你陪我拾垃圾。更加方便看到她啦。开心叻。嘻嘻。我也知道啦。可是为什么你不望人家的啊?害羞叻。怕她看着你啊?啊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好了叻。方便了你诶。酱你就不用酱辛苦要看她啦。快点谢谢我啦。请我吃东西。我要。嗯。糖果。啊哈哈哈。幼稚的我。==。总之就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要记得。要谢谢我的窝。很开心叻?啊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喜欢嘛。聪明叻我?啦啦啦啦。neninenibubu。balabalababa。很开心的我。我班拿kelas terkotor反而他还要陪我拾垃圾。傻瓜来的。哎哟。开心的。嘻嘻。

上课。下课。

下课。是傻婆他。不坐去别的位子。一定要坐我位。又不给我坐的窝。要我坐在他的腿上。==。你以为你很肥咩。很轻罢了的啊。==。坐断你的腿就真的谢天谢地的咯。哎哟。坐又怎样叻?傻瓜来的。我们都是保持距离的啊。我们哪里会像ah kuan他们叻。嘻嘻。几sweet呃呃呃。很羡慕呃我。><。是天空坐在他的腿上。他会搂着她腰。要不然搭她肩膀的啊。啊哈哈哈。不过我家宝贝就没有啦。我们都很真经的啊。没有怎样的窝。啊哈哈哈哈。我们无论怎样都好。都会保持一段的距离的啊。而且那段距离真的可以容下多一个人的。啊哈哈哈。我有点觉得我的比喻很好一下。啊哈哈哈。算了啦。个个都有不同的嘛。人比人会比死人的啊。ah kuan sweet sweet。羡慕羡慕—ing。哈哈。我们低调的。shhhh。不可以给人家知道。啊哈哈哈。所以说嘛。给我讲对了啊。他之前会那样弄我。也只是一时的啊。都说了是暂时性的嘛。他又不相信我的窝。咦。衰的你。xD。neninenibubu。所以我们过回正常的生活啦。开心的日子过了就算了。至少开心过。甜蜜过嘛。不要多多要求的。要自足的。weeee。:D。啊哈哈哈。skip啦。

放学。呼。真的很累了。还有很多功课要赶。怎么办。我很累诶。可是不辛苦。我很好。今天要把功课做完啦。肚子有点痛了。搞到我的心情down啦。==。出去等巴士啦。他帮我拿书。在外面等。他方向望着食堂。背对着我。好啦。要我顶着他窝。aiyerrr。特地撞过来的啦你。==。没关系啦。他靠着我。那我就头靠在他肩膀啦。喜欢喜欢。^^。啊哈哈哈。不懂他怎样?一定很痛。要不然就很累啦。抱歉啊宝贝。我知道我下巴很尖的。然后他一直在那边唱歌。顶不顺他啦。用手盖住他嘴巴。aiyerrr。几恶心啊你。走去舔我的手窝。==。虽然每次都是酱。可是还是很肮脏的嘛。很多细菌的嘛。哎哟。真的是啊。啦啦啦啦啦。好啦。巴士来了。跟他拿回书就走过去啦。要拿书时我们靠得很近。那个小孩子。竟然。吃我豆腐。就是偷亲我啦。呼。吓到咯整个人。他突然酱。放学叻。很多人一下。啊哈哈哈。不过很开心的。其实蛮sweet的。暗爽。暗笑一下。xD。真的吓到。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反应的。==。呆下呆下。==。啊哈哈哈。傻婆他。干嘛突然亲我?脸而已啦幸好是。==。真的是服了他的叻。酱都可以。==。炸到。我知道你很想亲我啦。啦啦啦。给我拆穿了叻?neninenibubu。下次嘛下次有机会的。:D。

今天的他很累很累。我知道。所以我也没打算怎样去烦他了啦。我很乖的。晚上现在10.30我们也都停了啦。因为我答应过他。在10.30前就会叫他去睡觉了。哈哈。我很守时的。我也知道他的休息睡觉时间来得重要。没有陪我就没有陪我啊。没有信息就没有信息啊。没关系的嘛。我知道他很累很累。需要的是休息。所以时间给他。我很好啦。teeehee。;D。宝贝。记得喝多多水。尤其是凉水。还有用盐漱口。要不然把盐搽在伤口上。是很痛很la。但是真的很快会好的。你忍下。想下我就不会痛的啦。不要吃油腻的东西。不要吃煎炸的东西。要介口啊。总之记得喝多多水和早点休息睡觉。那就什么都会很快好的啦。宝贝。我爱你。我很想你。ehumm。你呢?


明明嘴在笑着。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掉?
掩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