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啊哈哈哈

好好。我知道啦。我知道我很烦。很讨人厌的啦。所以我们才会这样的。
对不起啊宝贝老公。
我会走的。不会打扰你的啦。放心啦。你也要读书。要做功课的嘛。难道去毁了他的前途?傻的。所以怎么可能还有什么时间可以陪我的叻?对不对叻?我几聪明。啊哈哈哈。
我知道。我们一天比一天少联络。一天比一天少信息。一天比一天没有话题。电话一天比一天静。啊哈哈。我们在搞什么啊?原来我才知道。我还是自己一个。我并没有朋友。除了你。好失败。哪像你呢?啊哈哈哈。
我可以脱下面具。我真的真的很很很不开心的吗?
啊哈哈哈。发泄发泄中。痛痛痛。
宝贝老公。对不起了。
我很爱你。很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