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更新了

不开心。这几天都发恶梦。同样的恶梦。每天晚上都很难入睡。真的不懂为什么会酱。好怕好怕。梦。一天比一天多。也可以说一天比一天恶。越多越多我不想看到的情节出现。怎么办?:'(。为什么会酱。我的梦。好怕。不懂怎么说。我想我有阴影。恐惧感。对不起。
是的。最近一切都很安静。:'D。我要慢慢习惯了。
考试快到了。大家忙着读书。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力不从心。也因为这样。我们很少联络。很少信息。我了解。没关系的。他都已经很明确地说了。这几个星期会很少陪我因为有考试。那试问。作为他的宝贝。怎么还会去烦着他?这样显得我是一个很不体贴。很不会体谅他的女生。我不是啦。我很独立。很独立。:'D。好多好多次。很想跟你说。我们不要信息了。你专心读书吧。考好成绩。不要让你爸妈失望。我们暂时各自过各自的。你忙你的啊。我不会烦着你。你专心读好书啊。不敢去烦着你啊。有时很想信息你。可是真的很怕会打扰到你。因为你都说了。考完试之后。一切会恢复正常。难道我真的软弱到不能挨过吗?我不知道。好辛苦。宝贝。考完试之后。我们真的会好像以前那样吗?真的一切都恢复正常吗?还是。会比现在越来越少的信息?越来越少话题?电话越来越安静?我真的不知道。因为靠近trial spm。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陪我。尤其是我很需要你的时候。真的讲的对的。你不在。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我身边。但却时时刻刻都在我的心里。很多很多话很想对你说。我真的很多不开心的事都很想对你说。真的。我并不想隐瞒你。可是当我想到很怕烦到你时。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一来不想你担心。二来不想你再为我的小事而烦。三。我也不想你一直怪自己很少陪到我而我才不开心。我才会这样。我不想。所以宝贝。真的很对不起。有时知道并不是一件好事。不知道对大家还好。对你也好。我不想你分心。不然你怎样专心读书呢?虽然你口是说没有读没有读。但是你的性格。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再怎样都好。你都会去读。虽然你不想读。我想你考到好成绩。不要令你爸妈失望。真的。不想他们不相信你。对你没有了信任。所以有时我宁愿选择沉默。什么都不告诉你。不是因为你帮不到我。你没用。不要再这样讲自己了。我很不喜欢听。我很心痛。那我们在一起算什么呢?帮到帮不到吗?有用没用吗?不是。所以不要再讲了。拜托你。希望你明白。我知道。世界上根本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也不例外。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百分百的好老婆。但是我希望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你好。为你着想。我不想自己是一个不体贴。不会去体谅自己老公的老婆。但是我答应你。如果我真的很不开心。很顶不顺。我一定一定会告诉你。真的。相信我宝贝。能吗?宝贝。对不起的。又要让你担心了。对不起。所以宝贝。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好白痴。好白痴。讲出来。你听了都会笑的。昨天本来叫爸爸4点3来的。但是他有东西做所以4点半来。本来他还要出去做东西。我说我很累想回家休息睡觉。其实我是怕你信息我。我没有回复你。因为没有通知你一声。哈哈。谁知道哦。回到家。就立刻冲上去看电话。原来没有你的信息添。快5点了嗯。啊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白痴叻?很soh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啊。哎哟。想到都笑死我了啦。以为我回到家很迟了。会看到你的信息。好像上次那样。原来没有诶。啊哈哈哈。对不起啊宝贝。我鱼了添。害羞害羞。shhhh。秘密来的。不要告诉别人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无聊的我。
原来我会吃醋的。原来我会生气的。原来我会不爽的。原来我会心痛的。当你跟我讲有人暗恋你的时候。><。issshhhh。好想知道是谁。==。可是他问我为什么心痛噢?啊哈哈哈哈。很奇怪吧这个问题?==。如果有人喜欢/暗恋/什么都好你的老公/老婆。你会不喜欢的啦。不会心痛的咩?我会咯不好意思。好像有人要跟我抢酱。虽然不是事实是不是这样。==。他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还好意思跟我讲他听了也没有什么反应。==。apa tu ??? 怪咖。==。当然没有反应啦。他又不是我。怎样知道我的感受叻?又不是我这方面的。可是我也没有那么恐怖到那种地步。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谁而已。不会像我一位朋友啦。==。她比我恐怖很多。啊哈哈哈哈。我正常一点的啊。不开心也是正常的吧。不知道啊。他喜欢怎样就怎样啦。>< >< ><。都说有人喜欢你。暗恋你的啦。没有没有。现在有了啦。><。我也要试一下。说真的。我真的没有试过被人暗恋/喜欢的感觉。啊哈哈哈哈。突然好想试试噢。可是。我也白痴的。谁会要我这种三八?奇怪的我。我。是注定了等待。而不是被人等待的。我们两个也可以最好的比例啦。啊哈哈哈哈哈哈。==。白痴。soooohhhhhhaaaaa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宝贝要专心读书。宝贝很忙的。宝贝要做家务的。所以我等宝贝。多久都等。:'D
宝贝好可爱。想望香米 。但因为我在而不敢望。啊哈哈哈。你看他多可爱。==。炸到。哎哟。干嘛那么顾忌?平时都习惯了嘛。其实不用逼自己的啊。我知道习惯成自然。因为我。我的一句话。我不开心。弄到宝贝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宝贝。傻瓜来的你。香米香米。香米好可爱。跟你说。我发觉他喜欢的人都是可爱的。可能他自己也很可爱。所以喜欢可爱的吧。啊哈哈哈。喜欢笑的。有酒窝的。bla bla bla。该不会这些是他想要的类型吧?呃呃呃呃呃。不好意思窝宝贝。我一样都不中叻。我啊。粗鲁。大意。直率。三八。有气质啊?不懂哦?靓女啊?不知道噢?有女人味啊?啊哈哈哈哈。穿那件衣服的时候而已。==。啊哈哈哈哈。我理你们酱多。不可以啊。不可以啊。他是我的啊。不好意思啦。我要他。我霸着他了窝。所以。拜拜啦。他是我家男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宝贝。不好意思啦。没有机会去看你要的类型啊。太迟了啊。所以算了啦啊。等你要你才跟我讲啦啊。==。到时我都死掉了咯。啊哈哈哈哈。白痴。吕美菱!吕美菱!醒醒啦。你在讲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有问题。对的。很有问题。==。脑袋阻塞。==。宝贝。对不起。原谅一下有性格分裂兼双重性格的我。==。可是我还是很想很想你的啊。啦啦啦啦啦。
宝贝。对不起啊。刚才跟你聊电话时是一边哭的。因为我想到迟些我们很少机会会信息讲电话。所以想下想下。哭了添。哎哟。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啦。然后你讲到要抱抱。亲亲。什么什么之类的。很久没抱了?没亲了?我知道。你说你很想念我扑在你身上睡觉。我说我不敢遐想那么远。连信息都很少了。难道还想到去那边咩。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叻?我不想念吗?你的拥抱。好想念。很希望每天都有抱抱。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啊哈哈哈哈。你看。我比你想到更远。==。sohaiiiiiiii me ! 很多时候。很想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给我一个抱抱。就算一下也好。我不想发泄在你身上。我不需要。我也发泄不了。我不舍得。咬你打你骂你这些我根本做不出。issshhhh。我讨厌我自己啊。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会开始很很很需要你。很需要你在我身边。陪我。哎哟。宝贝。你把你的依赖病传染给我了。你不需要我。你不依赖我。反而变成是我。:'(。对不起。

恶梦。你真的好恐怖。不要再这样对我了。为什么你越来越恐怖。为什么我的梦有她的出现?:'(。我不要。不要不要。><。:'(。

宝贝老公。对不起。我很爱你。我很想你。很累很了的你。早点休息睡觉盖好被子。不要冷到。不要感冒。照顾好自己。

我很想睡觉睡久久。不要醒来。可以吗?
夜夜不眠。好痛。笑中带泪。
恶梦。请不要再追着我来。
压力。请不要困扰着我。
安眠药。请你不要令我对你上瘾。
宝贝。如果我走了,你会带着薰衣草来看我的对不对?
宝贝。我很爱你,那你呢?

快乐不是因为拥有得多 而是因为需要的东西少 . 把一切都简单化 才能让自己活得轻松愉快 其实我要的并不多 每天可以看到你好好的 开心的 快乐的 我很满足 :')


老公,你,会离开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