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teehee

是的。吕美菱。你又再犯贱多一次了。
宝贝老公。对不起的。你,还爱我的吗?
还是宝贝想要我离开?告诉我噢。

朋友出现感情问题。听她诉苦。给意见。支持。
可是自己的感情事呢?
为什么?

为什么处处都为别人着想?把自己给忘了?我到底干嘛?

手手。你注定了是被人伤害。被人欺负。被人骗。
爱哭。爱笑。天真。
我就是这样的手手。
对不起的。


好想念当时幸福快乐的我们。





星期一。我们去吃麦当当好吗?想念你。好想跟你有机会独处的时间。
一下也好。我也愿意。



好心痛。呼。很难呼吸。:'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