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don't know

今天。不想说。:)

希望今天宝贝会开心。虽然只是那几分钟。我希望他会好好珍惜。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我想看到他开心。看他快乐。几分钟的时间。希望他是快乐的。:)
他说喜欢靠着我睡。躺着我。很好睡。是吗?喜欢就好。下次想躺就躺吧。躺多久都可以。睡着了也没关系。你舒服开心就好。我会在你身边陪你。
宝贝。累了。我会借个肩膀让你靠。
宝贝。累了。有我陪在你的身边。
宝贝。给你一切最好的。虽然只是那么一点点。缺少的。我会尽力填补。:)

怎么办?宝贝很怕考试。我却什么都帮不到他。在想办法当中。
宝贝。你无时无刻需要我的时候。我都在。我会出现。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支持你。只想让你知道。不要怕。我都在。还有我。陪着你。宝贝。加油。尽自己的能力。全力以赴。考到最好。其他的都别想了。尽全力就好。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烦。看到你很多压力。因为考试。好吗?答应我。这是我考试期间的要求。

是的。我把宝贝的冷衣还给宝贝了。我不是应该没事的吗?为什么不舍得?为什么不开心?好笨好笨。做了这个决定。后悔了。满意了。:'D。
其中的原因。我知道接下来宝贝很少陪我。我一定会很想很想很想他。想他但没有他陪着我。我很伤心。很心痛。会抱着他的衣服哭。闻到他的味道。想到他。真的不懂了。我知道我一定会辛苦。所以我选择给回他。当着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没有他陪。我也可以好好的。好笨吧?这样让自己更痛苦。没关系。我不痛。我不哭。我快乐。:'D
拿久了。我怕宝贝的家人会发现。会怀疑。所以给回他。不懂有没有我的味道?因为每天晚上我都会穿着来睡觉。有时抱着它。好想好想他。真的。很香。不可以。我忍。自己知道就好。:'D
宝贝。对不起的。我想你也不想我给回你的吧?我知道。对不起。我也不想的。真的不想。可是我想这样会好点的吧?我不懂我不懂。有点辛苦。==。我想当着让自己学习坚强吧。我,真的能吗?我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坚强。我。真的。很软弱。是的。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宝贝。我答应。考完试。我会变回以前的我。疯癫。白痴。无聊。傻婆。可爱。爱笑。开心。快乐。SH的我。真的。我答应。对不起宝贝。我爱你我想你。很想很想你。

宝贝。你的生日快到了。怎么办?我什么都没有准备。什么都没有买。宝贝。如果我说。你今年的礼物。我把我自己包起来。放在一个大盒子。把我自己送给你。好吗?你会要我这份礼物吗?虽然不值钱。没有什么价值。但是。用金钱都买不回来的爱,疼,关心,照顾,细心,体贴,温馨,快乐,幸福。一切的一切。不懂你会不会这份礼物?哎哟。白痴的我。对不起宝贝。头脑阻塞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不懂。不知道不知道。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把一切不想烦不想知道的东西给忘掉吗?此时此刻的我好需要。:'D
什么都不想管。不想知道。不想理。不想讲话。不想笑。只想静静地。我好想好想他。:'D
亲爱的你,你,有想我吗?:')

你好累。记得早点休息睡觉。要足够的睡眠。不要做功课做到酱夜。我好心痛看到这样的你。记得多多休息早点睡觉。不要读书读到酱夜。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很爱很爱,很想很想你,宝贝老公。

我要变成一位宝贝喜欢有女人味的我。啊啊哈哈哈哈哈。改形象咯。靓女有气质有女人味的我!

开心。听到朋友说。我跟宝贝的外形好像。很配。还有。说我们的肤色都差不多一样。==。样子有点像。夫妻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和。笑疯我了。也蛮开心。啦啦啦啦啦啦。

吕美菱!不要患上强逼症。不要强逼他陪你。

不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什么事。==
请别拆穿我的不开心。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