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523


宝贝。对不起。真的没有那个意思的。我只是想陪你久一点。因为我知道明天你有去。一定没有得见面。所以我只是想今天在学校陪你久一点而已。真的没有其他意思的。如果你不想我陪你。那你当我要你陪我好了。但是你叫我回家。:(。不知道噢。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很想陪你很想你陪还好好的时候。突然飙出这句话出来。==。可能你看到我没心情。很累。想我早点回家休息吧。其实我懂的。你也只不过是担心我而已。你也不想我不开心而已。我知道。所以我没有顶撞你啊。我只好乖乖打电话回家蛤。我很听话。虽然心再痛再多不开心都好。你讲了出来。那我也只好回家啦。对不起的宝贝。其实我没有不开心。只不过看到你。想回这几天的事情。我觉得终于可以捱过了。可以见到你了咯。很开心。但是又想到明天你不在。呃。还是不要讲了。没事的。明天最后一天而已是吗?那就可以啦。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开心心去旅行。嘻嘻。宝贝。记得要拍照窝。你讲过的。拍多多啊。然后我去印尼洗完出来。嘻嘻。酱我们就有我们的照片啦。可以放钱包。可以放Fb。可以放部落。哈哈。让其他人羡慕。因为嘉瑜和aliaa都吓到。在一起酱久。单独两人的照片一张也没有。哈哈。我们就是输了这一点。不然可以赢的啊。><。所以你不要酱挑剔窝。这个不美。那个不好看。拍多多慢慢选啊。哈哈哈。搞笑。搞怪。认真。可爱。亲亲。抱抱。啦啦啦啦啦。==。想到疯了。虽然不能两个人一间房。但是只要可以跟你一起的时间。有你在身边都很开心很满足啊。我没有要求啊。
哎哟。但是我知道之后你又要走啦。哎哟。宝贝啊。你有没有觉得每一次我们很开心。或者一起去旅行。出街。第二天一定是不开心的。吵架的。不然就你不在的。不喜欢噢。先甜后苦的。我宁愿要先苦后甜。我宁愿你比赛了才去旅行。我宁愿我去了印尼你才去MSSM。但是我知道时没有可能。所以只好认命啦。没办法了。我们都是没有什么缘的。:(。哎哟。宝贝。你是不是不舒服了?生病了?喉咙痛了?还是伤风了?其实我听得出。你声音真的变了的。但是你没有跟我说。那我也不多问啦。免得你会觉得我烦。等下有不睬你什么之类的。那我只好收在心里。自己知道。自己心痛就好了。至少你不知道。我不想我的关心是多余的。不懂宝贝会不会因为这样而真的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令我担心。看到他这样。这么累。我很心痛很心痛。不过宝贝不知道的吧。没关系啦。自己知道就好。:'D。什么问题什么事情自己扛。明天宝贝又要去了。历史重演了。算了吧。我做其他事。不要想他不能陪我。要等他。:D。要记得。等他是一种幸福。虽然过程有点辛苦很难挨。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因为都这么久了。难道还不习惯嘛。哈哈。抄我的dear的话。因为是她安慰我对我说的。所以宝贝请放心。我现在开始真的尽量不要让自己不开心。尽量不要想不好的。我会学习。慢慢来。虽然时间久了点。
宝贝。跟你说。明天4sc4也有去啊。不过是早上到下午。然后才轮到你。哎哟。不然可以看到香米啊。不过你们都很有缘啦。不用怕。一定撞到的啦。宝贝。既然我不能令你开心。那她代替我啦。代替我让你开心。至少你会看着她啊。香米换了照片咯。新的。宝贝一定觉得很美很可爱。一定会私人独自拥有的。不知道宝贝有没有是不是偷偷看香米的照片叻?嘻嘻。不要给我抓到啊宝贝。xD。哈哈。hohoho。宝贝坏坏啊。真的。近看。她真的很白。不是说不美。但是很可爱。真的有种令人吸引注目的样子。难怪宝贝之前那么喜欢她啦。:(。(干嘛我好想讲到我自己是第三者了啦)。奇怪。事先声明。我不是。哈哈哈。我是宝贝的。好好好。讲完了之前的。讲现在啊。我啦我啦。我最美最可爱啦。==。自恋。==。真的啊。虽然我的样子不至于能吸引别人的注目。但是宝贝很喜欢一直看着我。那个变态佬。==。下次毁容看你怎样继续看。哈哈。有点贱格。==。算了啦。一切以宝贝为先。宝贝喜欢的。宝贝开心的。什么都无所谓。什么都可以。疼宝贝啦啊。
宝贝我爱你。你啊。坏坏啊。亲了人家。><。讨厌你的。aiyerrr。衰的。==。嘻嘻。不过很开心。谢谢啊宝贝。有了点安全感。感觉到你的存在。==。今天没有抱抱。啊哈哈。有人说噢。要等到旅行时才爆发窝。啦啦啦。什么都没有。不知道啦。可能久了。宝贝也不想要了啦。没关系啊。99个戒指。能吗?:')。我不知道。现在第二个而已。还有很多很多的路要走。希望我们可以。:D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了。宝贝才会听话。才会乖。才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搞到自己那么累。我真的不懂。真的。:'(。心很痛很痛。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