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522 p2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
宝贝最近真的操劳过度了
他很累累累累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就是一只烦着他
为甚么的??????????????????????????????????
我真的是个麻烦精
超级的麻烦精
所以明天开始就关电话咯~~~~~~~~
那宝贝就不用那么累啊
也不用累上加累了咯
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
疯了咯~~~~~~~~~~~~~~~~~~~
阿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xD
放心窝宝贝
我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事窝
嘻嘻
哈哈哈哈哈
真的对不起的
因为我加重你的负担了添
明天开始不会的咯
你放一百个心啊宝贝
嘻嘻嘻嘻嘻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放心啦宝贝
有什么东西不会跟你讲的窝
那你就不用烦不用担心咯
嘻嘻
没事窝
可以吃药啊啊啊啊
嘻嘻
很兴奋
xD
放心啊宝贝
啦啦啦
消失咯~~~~~~~~~~~~~~~~~~~~~~~~~~~~~~~
有人生病了窝
哈哈
伤风了
但是没有跟我讲
嘻嘻嘻嘻
没关系啦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啦
没有权力管他啊
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
我会回到一个人的世界啦
宝贝放心啊
对不起啊宝贝
闯入了你的世界
是我的不该
嘻嘻
哈哈哈哈哈
心彻底地痛彻底地碎
是啦
我习惯被人伤害
嘻嘻嘻嘻嘻嘻
但是我很坚强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白痴我是傻瓜我是笨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