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

不知道为什么。当听到他说生日没有庆祝。自己过。我不开心。:'(
我很想陪他过。很想跟他过sweet 17th的生日。但是。算了吧。考试期间怎么可能。加上他父母那天可能有出去。我想不能出去吧。还是算了。
是我没用。不能陪他过生日。不能给个难忘的生日他。:'D

我真的很想陪他过。很想很想。想拍照留念。没关系啦。也许真的不巧合吧。
恕我没用。不能尽一份老婆的责任陪你过。礼物也没有。什么都没有。唉。:'(

很讨厌我自己啊!!!!!!!!!!!!!!!!!!!!!!!!!!!!!!!!!!!!!!!!!!!!!!!!!!!!!!!!!!!!!!!!!!!!!!!!
想死==
不知道不知道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对不起宝贝老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