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我会乖乖.

宝贝。对不起的。我知道是我多事是我烦。
宝贝。你放心的。我答应你。也答应我自己。下次不会的了。我不会酱多事的了。不会再去问长问短的了。嘻嘻。时常听我讲听到很无奈很烦了叻?我知道啊。所以你放心啦。不会的啦。
宝贝。放心啊。我会走的。我会回家。那你就不用担心我会一直烦你吵你啊。又管你这个管你那个。我会走的啦。放心。离你远远的。嘻嘻嘻。
我知道你现在来p。所以心情一定很不好的。放心放心。我会静静的。不会跟你讲酱多的。宝贝不用担心。腰骨痛了对吗?要多休息早点睡觉了。知道吗?要介口。照顾好自己。小心点。懂吗?呃。我最后一次的提醒啦。没有下次的啦。不想宝贝心情不好烦的时候。我还搞那么多事出来。我不想吵架。
宝贝宝贝。对不起对不起的。是我多事是我烦。你原谅我好吗?我只是一番好意。想我在的时候。可以看到你吃东西而已。没有别的意思的。我知道。你不想我陪你啦是不是?噢。好好好。明天开始不会啊。酱你就可以安心做你东西啦。吃多多不用怕给我看到。不用介意我在不在你旁边。好啦。我收到。yes! Nix sir :D
宝贝。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啦。宝贝害羞咯。要望她又不望窝。==。哎哟。光明正大嘛。少少人。没关系的啊。承认嘛。害羞了。=^^=。傻瓜来的你。怕人家看到你望她噢?没关系。我帮你档。啊啦啦。我很好人的啊。不要害羞嘛。
震人的消息。想象不到。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但不幸的事却发生了。她的男朋友去世了。朋友。别伤心。为了他。好好活下去。你还有朋友在你身边陪着你。他会安心的。想不到。我想到有点怕了。怕会不会这个也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啊哈哈哈。乱想乱想。==。
宝贝一定觉得我很傻的。嘻嘻嘻。怎么会不怕呢?如果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想必我会比我朋友还要糟糕。==。考试简直都不考了。发呆。哭。可是我知道宝贝不会的。宝贝不会因为我而这样的。宝贝很乖。会为了我好好生活下去的。可是我不舍得丢下你一个人噢。所以叻。我想到很好的办法啦。你丢下我就最好啦。酱你就不会一直想着我。想到哭了。心痛的啊我。我很聪明叻。啊哈哈哈。

交白卷。第一次。恭喜我吧。
是的。我就是这样。因为我根本不配你。
宝贝。又何必逼自己叻?傻瓜。爱你。

宝贝。我答应。我会乖。不会任性。不会去烦你。真的。
宝贝。我很爱你。你知道的噢?
啦啦啦啦啦啦

宝贝宝贝。记得要多多休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点睡觉。不要陪我啊。打你的啊。要照顾好自己啊。记得一定要介口。要吃东西。不要读书读到酱夜啊。小心点啊。知道吗?


我很开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