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任性。

只能说。最近电话特别静。一切都安静了。看着电话里的信息。一天比一天少。哈哈。应该兴奋吧?不用酱kik机。嗯。没关系。正常的吧。我想迟些会更少的吧。宝贝。你说的。考试之后一切会恢复正常。嗯。是真的嘛?还是你在哄我骗我啊?嘻嘻。好啦。我知道是什么了啦。嗯。没关系的。就如宝贝说的。微笑过日子。做回脸上常挂着笑容的我。

因为是你
所以我愿意去等待
多久也无所谓
我爱你

宝贝。发觉吗?每次吵架。不开心。都是因为时间。因为少陪对方。时间的问题是我们的阻碍。我们挨得过吗?我不知道。:)。只能说。我害怕时间。不要用时间来折磨我。我真的宁愿上学。可以见你。回家就算很少信息。只是通个电话。晚上讲晚安。我也无所谓。至少在学校看到你。可以发觉你的存在。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我讨厌假期。真的。不是因为什么。我觉得很空虚。没有你。

不知道了。很无助。我想哭了舒服点了吧。
我很爱你宝贝老公。
对不起的。原谅我的任性我的无理取闹我的不好。
是。的确。我是不配你。什么老婆。什么宝贝。也只不过是一个称呼。我并没有实际地做到一个老婆该做的本分。 :'D

宝贝。累了。我这里有肩膀给你靠。有胸口给你躺。有颈给你睡。任何时候需要。告诉我。给你服务。:D。因为我在你身边。所以别担心。
傻瓜。要记得。对你好并不要求任何回报。是因为我爱你。我们之间并不是一项买卖。不在乎有没有回报。是爱。傻瓜。对你好是应该的。因为。你是我的。我爱你宝贝老公小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