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独行侠 :')

哈哈。明天开始我竟然要做独行侠叻。啦啦啦啦。咯咯咯。开心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宝贝不在咯。去MSSM做啦啦队。哈哈。很好啊。丢下我一个。可以啦。考试时我丢下他一个了。现在换宝贝丢下我啦。没关系啦。应该的啊。酱才公平嘛。明天,礼拜。不懂拜一有没有。算有啦。然后拜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少天啦。一下而已啦。哈哈。是的。可以啦。坐1点3的巴士就可以啦。宝贝不在。啦啦啦啦啦。不用找我啦。不用信息了咯。哈哈哈哈哈。很好啊。那我关闭啦。关电话。hohohohohohoho。不要烦他啦。等下又被骂就不好啦。一定很多东西做的。啦啦队耶。可怜了。3点到11点晚上。不过有他的朋友在。应该时间都很快过的吧。好过跟我一起浪费时间啦。至少他跟他朋友可以玩可以讲话。哈哈哈。不错啦。圭贤。是时候陪我了啦。哈哈哈。要弄我开心的窝你。知不知道啊?我知道你会的啦。:'D。哈哈。学业重要啊宝贝。10多分窝。很好啊。哪像我们啊?哎哟。在学校呆。傻子酱。什么都不知道。啊哈哈哈。所以叻。珍惜啦。不用找我陪我啊你。知不知道啊?你忙你的啦。跟他们谈天啦。玩啦。酱多朋友。等下又讲你重色轻友啊。不过你放心啦。我没有衰到去那种地步啦。也没有酱犯贱的啦。放心啦。我会做的。我不会去烦你的窝宝贝。酱你就可以安心专心做你的啦啦队啦。嘻嘻嘻嘻。很开心叻。跟一大班朋友出去做啦啦队。好啊。很合体的一班。嘻嘻。宝贝。不用管我的窝。我习惯了啦。我可以自己一个的。没有东西的啊。你10点半线晚安啦。我10点半开电话。之后就关啦。我也不想再烦你嘛。你啊。记得小心点啊。一定要好好好好照顾自己窝。记得带水去。要喝多多水啊。晚上回到家都很也的了。可以的话尽量不要冲冷水。会着凉的。睡觉记得要盖好被子噢。不要冷到。不要感冒。因为最近晚上时常下雨。懂吗?宝贝。对不起。没有陪你去。因为交通问题。而且老师只是开放给科系班的。没可能我这些去的嘛。给她们讲我不知丑没有脸啊等下。明明没有叫我去不关我的事。可是干嘛会去。==。哈哈哈。很白痴的啊酱。加油啊宝贝。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窝。放心啊。我会回家的。酱你就看不到我啦。啦啦啦。没关系了啦。上学可以见15分钟。下课可以见1015分钟。应该都够的吧。好啦。我也不要求多嘛。哎哟。宝贝。放心去啦。专心做你的啦啦队啊。不要想我窝。分心啊。一定要小心。要照顾好自己啊。哎哟。我知道我很烦很长气。原谅我啦宝贝。我不在嘛。嘻嘻。好啦宝贝。嗯。呃呃呃。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叻。==。哈哈哈哈。对对。不要担心我啊。没事啦。几天而已嘛。可以啦。跟12月放假一样。晚上等你的晚安。一定要线啊。不然打死你的。><。宝贝不要夜夜才睡啊。回到家好休息睡觉啦。知道吗?宝贝。记得噢。学业重要。所以要以学业为主要。至于我。哎哟。其次啦。不用担心啦你。哈哈。我可以看戏。听歌。上网。还有圭贤在啦。他帮你看着我啊。嘻嘻嘻。=^^=。呃呃呃。大概酱啦宝贝。
宝贝。什么事都好。安全第一。一定要小心。照顾好自己。要吃东西。喝多多水。不要太过劳累。多休息早点睡。答应我。:)
我爱你。代表那几天讲我很很想你。嘻嘻


竟然开心到连眼泪都会流。哈哈哈。我彻底疯了啦。==。白痴我。只怪自己笨啦。读后面班嘛。不然可以陪宝贝去。没关系啦。可能都是无补于事。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勉强也没用。
好啦。我是独行侠。很开心很快乐的独行侠。啦啦啦啦啦啦啦。
呼。心很痛很痛叻。啦啦啦。吃药吃药。呼呼呼呼~~~~~~~~~
啦啦啦。加油宝贝。我爱你。嘻嘻。
可以狂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