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冷静

宝贝,我好想问你,你爱我吗?到什么程度的爱?
为什么还要那样说自己?在你说的当时,有想过我看了知道之后的感受吗?
宝贝,我真的很不喜欢你这样说自己。什么意思?什么废材什么垃圾什么连狗都不如。
你是这样讨厌自己不爱惜自己的吗?那怎样爱我?当初是你自己说过,你爱你你自己所以有资格爱我。那现在呢?你说了什么?难道你是这样看待自己的吗?难道在我心目中的你真的是这吗?
我真的很心痛很心痛很难受你这样说。
宝贝,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了。宝贝,真的觉得不配爱我吗?:'(
也许宝贝想离开吧。原来宝贝不喜欢在我世界里生活。不应该存在宝贝的生活中。:')
宝贝说他不配我。原来他也介意的。傻瓜。:')
宝贝说他没有资格爱我的。原来如此的。:')
宝贝,既然你都说了出口,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了?我不想再让你这样说自己,委屈自己,糟蹋自己。我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只要你开心快乐幸福,我什么都无所谓。就算当初的你是同情我,觉得对不起我,想要报答我在跟我在一起,就算当我是她的代替品都好,这一切我不在乎我无所谓。我只想要让你开心快乐。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我对我自己说,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感动你,让你爱上我。我会以我的能力我的一切给你最好的。真的。可是现在宝贝却这样说自己。我想宝贝已经爱得很累的吧。我是宝贝的沉重的负担。:')
宝贝,为了我这样,何必让自己这么辛苦呢?
是你给我幸福
是你给我快乐
是你让我开心
是你让我笑容重现
是你填满我生活里的缺陷
是你给了我一切一切的爱
:'D
宝贝。我对你好并不要求任何的回报。我们之间不需要谢谢及对不起。也不计较谁付出得比谁多。也不需要介意任何事情。爱情里只有爱与不爱。:')
宝贝老公。我爱你。真的很爱你。希望你会相信。
宝贝。证明给我看你是爱我的,证明给我看你对我们的关系是有信心的,证明给我看这个世界上还有真挚的爱情,好吗?让我看见开心快乐笑容满面的你。:')

对不起宝贝老公。
我希望你会听到我对你说我愿意的那一天。我爱你宝贝老公。:'D

宝贝。我会给时间你。多久都可以。我愿意去等。
我想你需要时间冷静想清楚的吧。我也不会去烦你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