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原来


我讨厌我讨厌我超级讨厌!!
什么垃圾什么没用什么连狗都不如什么废材!!
我很讨厌听这些!!!!!!!!!!
讨厌你讲你自己没用!垃圾!废材!连狗都不如!!!!!! :'(
原来你觉得你是没有资格爱我
原来你觉得你不应该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原来你觉得你对我不好不细心不体贴
原来你觉得你不配爱我
原来你觉得你不应该拥有我
傻瓜,为何折磨自己,糟蹋自己委屈自己?
原来一切就只是这样 :'(
原来在你心中的我是这样



吕美菱
振作吧
你很坚强的
没关系
我不会再让自己不快乐
我不会再让你看见悲伤的我
向昨天告别
一切重新开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