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DD

宝贝。与其你这么辛苦,这么委屈。不如我把你还给她好不好。我不自私不自私。我把你还给她好不好。你也不要酱对我好不好。噢。我知道。还是你要我走开我不在你才不用酱委屈。好好。没问题的。你跟我讲一声就好了。我不会怪你的。真的。好好。下次我会自动消失的了。放心。:)))
傻瓜来的。不用再觉得对不起我的。你又没有做错事。也不用报答我的。要报答的你也已经报答了。你给的爱已经够了。多余了出来了。何必叻。傻瓜来的。为了这些而勉强自己留在我身边干嘛呢。让自己受委屈。这么辛苦。不要觉得自己欠了我。不要觉得自己愧了我。傻瓜。
接下来的时间可以给我先吗? 至少都有美好的结局嘛。好不好宝贝? :DDD
所以说嘛。笨的是我。固执的是我。就算私底下有信息有fb-ing你也不知道的啦。算了啦。吕美菱。代替就是代替的啦。人家最爱的是谁你又不是不知道。==
也许你的旧情对你来说真的很难忘吧,反而让你变了不幸者。我知道你们是一对的。嗯。暂时给我霸占着你好吗?我会还给她。我们就酱决定啦。你给我代替她再多这几个月就够的了。:))
拜六噢。不懂他爱人有没有来叻。希望有啦。酱他就不会酱闷啦。可以偷偷望下看下爱人。那我也忙我的事情啦。没有我在他身边,他会更自由更好的。:DD teeh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