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guilty :'((

死了死了。怎么办。:'((((
我又做错事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这样。什么都做不好。
宝贝宝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特地也不是有心去删除你们的信息的。真的。相信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因为最近fb很多profile被人家hack而且有很多virus。所以我几乎每天都会去你的profile帮你看看帮你弄帮你清理帮你更新。我什么都不会乱动的。真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宝贝,怎么办??我知道现在你知道了一定会很生气我讨厌我不开心的了。一定会怪我为什么那么粗心大意。连这么小事都办不好。好删除不删除。删除你们之间的对话。为什么我这么没用的。宝贝一定很介意的了。哎哟。
吕美菱。你脑袋在哪里的。用一下你的脑啦。没有脑的咩。你妈妈跟你老师骂你都骂得没有错的。做事不会用脑的。不会去想的。又很粗心大意。:'((((
宝贝,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只错的了。真的。我下次不敢了。真的。你们继续啦。我不会也不敢再那么多事的了。真的。你,不要生气我好不好??不要不理我 :'(((((
怎么办??很惭愧了。很愧疚。不能。我一定要做一些东西来弥补回。希望宝贝会接受我的原谅。吕美菱。算了吧。就算他介意他生气他不开心他怪你也不会跟你说的啦。他全部都收在心里而已。要乖就怪你自己啦。是你自己不够体贴不会体谅不会去包容他而已。不管他的事的。你再讲多少次对不起也都没有用。

又被爸爸骂。又被妈妈骂。又和宝贝这样了。为什么???
为什么不好的事情都连接的发生???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吕美菱。好好反省自己吧。
宝贝。希望你能容忍我的任性及野蛮。 :'((
宝贝,只要你跟我讲一声。我就会立刻消失离开。不会再烦着你们的。真的。

对不起。宝贝老公。我爱你。你还会接受还会听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