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Importance :)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在你心里有多重要 :)
是一个不被重视的人吗?
你身为人家父亲,就不能重视一下自己的女儿?
任由她在补习中心楼下等车,等了15分钟?很夜了.一个人.你一点也不担心吗?
上车了还说补习一个小时的大多数都会忘记载.是什么意思?
还是你根本没有关心过我?
嗯.或许你真的忘记了嗯.没关系的.我习惯了.你不是第一次嘛.下次记得载我嗯.别让惨剧发生在我身上.不想你没有我这个女儿. :))
我懂你很忙嗯.时常载我补习的. :)

宝贝嗯.对不起的.突然说不能和你去旅行了.不是我不想嗯.我比任何人还要想.是真的.可是因为...
还是别说了宝贝.嘻嘻. :D
我想没有人会知道我心里有多痛多辛苦.
宝贝.我不忍心你为了旅行而想尽办法说服你爸妈要和我去的.真的.
傻瓜.避得一时;避不到一世.给他们知道了你是和我去的.那还得了嗯?
等下反而变成了是我们最后一次旅行了.
我知道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我们都很努力地在想.是不是?
我知道宝贝很尽力了.谢谢宝贝. :D
可是看到你为了旅行而烦恼.我真的不忍心.我想唯一解决的方法就是.我们还是不要去了.
忍着痛去说出这句话了.都是在自欺欺人.我好笨.竟然想了这些烂藉口.白痴. :'((
无所谓.只要宝贝不要再为了我而和家人有什么冲突和争执就好.我一切愿意忍让.不想伤害到他们的心.
我想宝贝不知道当我说出不要去时.我心里是有多痛多痛多痛.真的很痛.不是说什么.因为过了今年.我们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每天在学校见面谈天.相处的时间只会越来越少.因为宝贝去当兵.所以我希望在宝贝当兵前我们能有独处的时间.就算一点点我也无所谓.因为那一点我也很珍惜. :))
3个月.这3个月.不懂怎么过.每次想到这个.很自然的.我会哭.就像今天那样.宝贝的名字被叫时.我根本不敢抬头望上来.不想给他知道我在哭.不想给他看到我这种样子.可是偏偏却很多人看着我.他们知道我什么事.对我说.没事的.不要乱想.3个月很快过的.我只是笑笑.我懂其实那是虚假的微笑. :))

不懂我几时变得那么脆弱了.太不像话了. :((
开始觉得我的眼泪变得没有价值.但我真的控制不到.对不起的.人总有悲伤的一面. :'((
此时此刻的我.笑着也会流泪. :'))
宝贝.我不是跟你说我有梦到你在做某些东西或者抱着我时.你嘴在念别人的名吗?
其实.你所念的名字就是她.那时我们在xx.或许激烈吧.你一时兴奋把她的名字给念出来了.可是我没有把你推开.我只是紧紧把你抱着.默默地流了而已.你睡着了.我就悄悄离开.那时我也醒了. :D
好的.我懂你会说我乱想.为什么会发这些梦对吧?嗯.其实不需要.只是希望你能关心我多一些.我只是需要一份安全感而已.我和你一样.只需要简简单单的爱. :D

宝贝.是我对不起你了.不能和你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来世再继续完成. :)))
希望有奇迹会出现. :'D
傻瓜.我怎么会不想和你一起实现呢?但是我们没有自私的权利. :')))

你记得.
我很爱你.真的.
现在.以后.永远.
我想没有人知道我有多爱你.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你在我的世界.是最闪耀最耀眼最亮的星星.为我们的爱而闪烁. :))

傻瓜.你的星星我好爱.也别是蓝色的.
因为它独一无二.老公.好爱你.想念你的拥抱.很想抱着你靠在你肩膀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