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10/11/12

不知不觉已经10号了
距离我们的云顶旅游行程还有10天而已
拜六
宝贝还在吉隆坡,明天才回来,好想他快点回来陪陪我
我好想好想他 :'/////
你懂吗傻瓜?

今天十一点多美君来我家
之后我爸妈因为要出席酒席所以不能载我们去
然后12点酱我们就去parade了
好孤独,虽然是说还有美君在,但是有时逛街他不在,不在我身边,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以前一开始说是多人比较好,时间久了,单独相处更好 :)))))
而且现在我们单独相处的时间真的真的越来越少,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就算是一分一秒都要很珍惜

12点多就到那边
然后就上楼看kbox开了没有要订房,还没开,我们就在附近逛逛
因为美君说她要买冷衣用来做工,那我就陪她买陪她选
选了买了之后就去订房间,因为Kbox也开了,订了就叫她陪我吃东西啦
因为我还没吃,哈哈哈哈,很迟才醒,大概接近11点酱,因为昨晚很夜睡
好想他,哭了,哭累了才睡
本来想打给嘉瑜,可是她很迟才回到家,因为跟caven去看晚上场的breaking dawn
他们好开心,所以不打算打扰他们
刚好之前欣诗信息我然后和她信息,她陪我,还好有她,哈哈哈哈
宝贝,你好快点回来了,不然朋友就快能取代你的位子了

然后吃完了就去唱歌啦
哇!!!好爽!!!好High!!
真的很久没唱歌了,平时连麦都不敢拿起,一直推别人来唱
哈哈哈哈,但是今天由于只有我们两个
所以都唱得特别疯狂,啊哈哈哈哈
一直唱一直唱,没停过
4点就唱完了,然后我们就去买书
因为美君要买小说来工作时解闷
因为她一个人,而我也看中了几本书,所以也买了
还买了一张sj-M的海报
啊哈哈哈哈哈,疯了啦,我的圭贤
之后买了一册GL的漫画
哇!!里面真的好激情

回之前,去看书展
唔?看到HWX诶
宝贝的恋人,啊哈哈哈,然后就很可爱的去信息宝贝跟他说
得空去parade找他的恋人,的确人家真的很有气质
我拿什么跟人家比,傻瓜我
他回信给我说想我,可是我没有复他了

很不幸的,竟然下好大好大雨,还打好大雷
:((((((
我们那时不懂怎样回了,走去shiseido那边,因为另外一边很多人
一定搭不到车回家,到了那边,不是很多人
刚好有一个人从德士下车,我们就上车了
我的天,真的好大好大雨,路都看不清楚
很怕的感觉
很希望那是可以收到宝贝的信息,可是傻瓜我,怎么可能
人家在吉隆坡,我在怡保,根本不同地方不同天气
哈哈哈哈哈,顿时觉得自己好白痴
差不多到家时,想打给工人叫她开门拿雨伞,打了很多通还是没有接
就是要淋雨了,我的天,是多么的大雨,要淋雨?:(((((
到家了,我那边特别大雨,因为天色很暗
算了吧,就冲了,冲下车,淋雨了
按门铃,快点跑进去家
我们两个变成落汤鸡了 -.-
美君的鞋子刚好也烂了
很黑运的感觉

上楼,呼,头好痛,很晕的感觉,每次淋雨就是会这样
拿毛巾抹干身体然后一边吃鸡扒一边看漫画
看到一半,竟然闪雷打雷然后停电 -.-
我的天,不要酱对我好吗,我吓到叫起来
没关系,有美君在,我不怕的,坚强的 :'))))))))))
要跟自己说,习惯就好

6点多,她回了
我也冲凉了,然后看戏,玩一下电脑
头真的好痛好痛,很晕
宝贝还是一样每一个小时都线信息给我
但是我还是一样没有回复,因为我很乖
到了晚上宝贝线晚安信息给我
他有说一句,谢谢你今天唯一的信息
我回复,当然开心因为内容不是我
我好笨,为什么要回复
他一定会讲我乱想,我这样讲他也没话好说
好心痛好心痛
是的,我就是喜欢乱想,什么都乱想,是我想太多
也许他不知道,我只是很在乎他而已
不是不相信他,偶尔吃醋发小脾气都正常的吧
为的就是想他关心我多点,想他疼我
原来这样的我只会令他觉得我不相信他,想太多
傻瓜,每个人都希望能做个100分的女友,我也是
想到宝贝之前喜欢过,暗恋过的,什么都好
我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虽然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百分之百的完美
但是我还是希望在宝贝心里我是最好的
可是..................
我的吃醋,我的小脾气反而令的到他觉得我是不相信他

我还是不多说吧
只想说,我好想好想他,想他快快点回来
他说有买东西给我,其实这些是其次,东西不需要
我只想他,想他快点回来就好,我要的是他

希望今天的你是过得开心的
被人骂了吗?什么事了?
回到来能告诉我吗宝贝?我想知道
想听你说这三天你在那边过得怎样
还好吗?有吃东西吗?有照顾好自己吗?
很多很多话想跟你说,但是,我还是不想说了
总觉得我们疏远了,感情淡了,突然没话题
若你回来,我对你冷冷的,并不要怪我,不是我生气不是什么
只是一下子你很远,一下子你很近,忽近忽远,我不懂怎么办
原谅我宝贝 :'))))))))))))

心情还是很糟
被妈妈骂了,我懂她,因为工作和工人的事才会这样
没关系,偷偷哭就好
没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