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9/12/11

(我还是很不乖,会默默掉泪,哭了的样子真的好憔悴,真的好想你)


久违了,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有想我吗我亲爱的部落?
我今天回来了


今天
今天是宝贝不再的第一天
他去了吉隆坡
去逛逛散心也好,应该很开心的吧,一家人去玩
不是再说什么,只是羡慕可以一家人去玩而已,我就没试过了
不懂几时能有这个机会?

今天
我也不懂怎么说
好像平时那样,十点多起身,昨晚发了一个梦
好奇怪的梦,不懂是噩梦还是什么
梦里他在吉隆坡,应该是在亲戚家吧,他在玩电脑,有玩部落
他部落有好多朋友的部落,可是没有我的存在,甚至那些名字后面都有个心形
我心好酸好痛,和他在网上聊,他只是叫我不要生气
怎么了?我为什么会发这些梦?不舍得他走吗?
只不过是吉隆坡而已,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懂,心里唯一希望的
就是想他快点回来,真的快点快点回来
:'))))))))))))

他每个小时都有信息我,但我没复他
我很想很想复,可是还是阻止自己不要复,不能心软
就算心再多痛都好,也是不能复,我不想烦着他,也不想他被家人讲
连一家人出来玩都要一直信息,好像把我看得比他家人更重要
我不希望这样,所以我不复
每当收到他的信息,第一时间就是有一个冲动要复他
我心真的好痛好痛,眼泪可以很不听话,很自然流出来
:'))))))))))))))))
发觉自己好不乖,可是今天算很乖了,一封信息都没有复
就算哭,都是掉一滴眼泪,轻轻地把它擦掉
宝贝,我是不是很乖,很听你话了?
那快点赞我乖蛤,你回来了要奖赏我的窝 xD

睡醒了之后去冲凉,然后收拾房间之后下楼吃饭
然后和爸爸去问关于考车的东西,之后就去tesco买东西
那是我好了点,没有一直看电话,没有去想不开心的东西
的确,也许真的,如果我有很多东西做,就不会想不开心的事
明天我出街唱歌,时间一定过得很快,今天时间过得真的好慢
一分钟像是24小时那样,真的好难过,不懂宝贝是不是和我一样?
回到家看戏一下,之后睡觉了
不懂为什么今天感觉全身毫无之力,感觉很累,应该是昨天玩bowling的原因吧
看戏时,已经开始响雷了,我还一直希望宝贝能信息我陪我,打给我
我像是忘了宝贝不在怡保,不懂这里发生什么事,因为那边的天气和这里不一样
我还好白痴好傻地去等电话,等信息,可是...... :)))))
开始下大雨打大雷了,突然停电,吓到我了
那是很想信息他跟他说,想他陪陪我,可是我还是没有信息他,我很乖
我只好逼自己入睡,对自己说不要怕,没事的,宝贝在宝贝会陪我的
哈哈哈哈,自我安慰,白痴的我
睡着了,期间,宝贝每一个小时都会信息我
我醒来时看到很多封信息,我知道是宝贝的,但是我也只是看了却没有复他
好傻对吧?明明很想念很想念他,想和他信息,想他陪我,但是自己却......
所以宝贝都喜欢叫我傻瓜,因为是名副其实的 :)))))

醒了就去冲凉然后下楼吃饭
家里工人是新的,所以她做东西令我妈好激气,一直大骂大叫
一直发脾气,她声音好恐怖,我好怕,虽然都习惯了,但是也是怕
看到妈妈这样我很心痛,但是我什么都帮不上忙
只会令她更加烦而已,因为尽早也被她骂了
那是很无助,好像信息宝贝跟他说,可是......
宝贝,我是不是很乖很聪明很坚强了?
吃完了之后我就帮忙做家务,看到妈妈这样,我心都酸了
帮忙洗碗,装菜,抹桌子之类
然后上楼休息,看戏,到现在
依然没有变,宝贝还是每隔一个小时信息我
傻瓜,好想好想你
:')))))))))))

你今天怎样了在那边?还好吗?
真的不懂你一整天做了什么东西,在哪里,好不好,有没有吃东西
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有没有很累
我很想你,你呢?
今天怎样了?什么节目?去逛逛吗?有买东西吗?累吗?
记得多多休息哦,要照顾好好自己
记得要吃东西哦,不要饿坏了
宝贝记得我昨天跟你说的话哦,一定一定要切记哦
要小心,钱包和电话
还有你家人也是啊
希望你们全部都好好的
你开开心心和他们一起
我等你回来
宝贝要记得回来哦


我爱你,好想你的宝贝
老公 :'))))))))))))
可是宝贝不乖,没有说我爱你,没有叫我老婆的 ><
干嘛你?是不是看中了那边的美女?
喂!不能啊!你不能见异思迁!
还没跟你算帐你暗恋的那四位美女
宝贝,你真的很好眼光
LYA,CYM,CLY,HWX都是很可爱有气质的女生
那你不是很幸福,HWX和你同班两年
你每天不是可以一直在班上看着她,暗恋她
不懂几时我也可以好像她酱,我也要 ><
难怪的,人家酱有气质有聪明有智慧又斯文,和你一样,我?粗鲁一个,男人婆,没人要的啦
哈哈哈哈哈
CYM这么可爱,你看上她都不出奇的啦
你坏坏哦,每次都喜欢看着她,还说她很可爱,有酒窝,跟你一样诶,也很配咯酱
做么我没有的?><
你还脸红哦,昨天还帮人家,每次跟她讲话都很开心,做么你不是酱对我的?==
偏心,看到可爱的就发侨那边==
LYA这个更加不用讲啦,没得比了,她是你爱人
也是你最喜欢的那一个,我好羡慕,我也想好像她这样,可是不能啦白痴咩
可爱我没有,皮肤白我没有,个子小我没有
很配你的她,就是除了我而已==不公平叻你
哼!算了!她是你爱人
CLY这个也是可爱小小个的==
不过没什么评语啦,因为不是很了解她,你了解她就可以啦
她们才配得上你,才值得让你去疼让你去保护的人
可是不懂为什们你偏偏选了我,好奇怪
==
算了吧
4次的暗恋都没有我在你的List,好鱼好失败的感觉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真的一厢情愿的,我还以为我会在你的List里面添
好鱼啊宝贝,你不可以笑我的窝 :((((((((((((

耶!!!!宝贝答应了我23拖我手了
好开心好开心,嘻嘻嘻嘻,好兴奋!!!
希望宝贝真的不会放手,不过应该没有认识的人的吧
宝贝你不用怕啊,放心啊,没有认识的人啦
所以不用偷偷拖我手的啦,不要放啦,就算有认识的,因为那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酱我们就可以甜甜好像其他情侣酱,hahahahaha
好啦,明天出街去,希望心情会好好
晚安
:'))))


对不起
我还是忍不住掉眼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