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烦恼 :)

他因为转系因为中6因为学校因为学业而烦
而我因为看到他这么烦这么不开心而烦
说真的,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父母不让他读他喜欢的
是因为他的姑丈是读书人所以关于他的学业都要管吗?
连他爸爸妈妈听了他姑丈说什么就改变主意影响他思想
其实又何必?不让自己的孩子读自己喜欢的科系就是为他们好吗?
难道顺从父母要的但孩子没兴趣而且读得不开心有压力是好的吗?
其实是什么道理?
幸运的就1个月转到,不幸运就3个月,甚至半年
在这么久的时间里,要怎么追上课程呢?
好,就被你们说的,慢慢读,外面补习,一定会追得上
那如果他自己本身知道自己的能力,是追不上的,既不是要他很大压力地在追?
你们就说的容易,朋友说什么可以教他,慢慢来,去死吧,你们根本不懂他的心情 :)
父母也高估了他,叫他读读看,好,如果读了到最后追不上,拿不到好的成绩,就出来,才读自己喜欢的,那不是更加浪费时间吗?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从他的角度想?为什么就是要逼他?
就是因为父母生我们出来,所以我们什么事都要顺从他们?难道孩子就没有自己的自由?自己的权利吗?
我担心是担心他追不上读不成,很大压力,到最后如果乱想起来,自寻短见怎么办?难道你们也想你们的孩子这样吗?
他的朋友,请支持他,让他做他喜欢的事情,而不是说什么教他,慢慢读,补习可以的,支持他的想法,让他知道其实还有朋友的支持 :) 请你们不要再煽风点火,谢谢合作
他的父母,也请你们好好支持你们的孩子,就是他,他是排行最大,最乖最听话最孝顺的,甚至做了伤害你们的事情他的尽力去弥补,和你们说对不起,这样的孩子哪里找来?希望你们能让他做一次决定,他长大了,多3天18岁了,他自己的路自己的前途就让他自己选择,至少到最后他不会后悔不会遗憾,赚钱以后多得是,如果让他读他没兴趣的,他怎么能用心去读呢?

唯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 :D 希望他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这样对他,我不会,我会无限地支持他让他做他最喜欢的事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