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嘻嘻。我今天很乖啊。没有吵着宝贝。没有烦宝贝。没有打扰宝贝。只是线几封信息而已啊。我很乖啊。啦啦啦啦啦啦啦。拍手拍手。啦啦啦。历史性第一次没有信息。嘻嘻。什么都没有啊。 因为我答应了宝贝不会烦他。会关电话。宝贝一定很忙的了。pasukan sorak。啦啦队。很累很累的。一定很多朋友在那边的。那我也放心点了。
宝贝。回家记得早点休息睡觉啊。知道吗?记得盖好被子噢。不要冷到。我知道你一定很累很累很累。超累的。所以我们暂时不要信息啦。没有东西的窝。我很好啊哎哟。嘻嘻嘻。你啊。不要自己一个静静坐在那边啊。跟他们谈天啊。我都白痴的。肯定有谈天的嘛。==。不过要线晚安给我啊。很重要的。啦啦啦啦。宝贝啊。我很想很想很想你啊。嘻嘻。不过我很乖。没有哭啊。在心里偷偷哭而已。没关系啊。几天而已嘛。很快的啦。我们就当好像之前放假酱啦。一定要线晚安。你啊。答应我一定要吃东西啊。照顾好自己啊。小心点啊。没有看着你。其实很不放心。
傻瓜。为什么今天那么迟走?3点又要赶回来。傻瓜来的你。我没有不开心啊。我们拜一可以见面啊。嘻嘻。不要特地留下来嘛。哎哟。又要你那么赶了。对不起宝贝。都是我不好。傻瓜。不要特地往另外的方向看。我知道的。没关系的啦。不要怕我会生气不开心窝。没事啦。傻瓜宝贝来的你。哈哈哈哈。
不懂宝贝在那边怎样?还好吗?很想念他。哈哈哈哈。我疯的啦。==。宝贝。对不起。不是我不想陪你。真的。只是。只是。我知道你信息我是那个时间得空。一下子就关了。我会不甘愿。所以我绝情一点。对不起。宝贝。很想你的。我爱你宝贝老公。对不起。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气我很讨厌我没有陪你跟你信息的。:'(。对不起宝贝。是我的错。怪我一个就好。


宝贝
今天5月20日
520
我爱你宝贝老公
很爱你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