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521 / 522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这几天呢。宝贝不在。本人就像个又笨又白痴的傻子。发呆呆呆。等等等等。哈哈哈哈哈。宝贝讲得没有错。我的确是傻瓜。哈哈哈。
可是我很乖呢。我们没有信息啊。都没有吵着烦着打扰宝贝。我很乖的真的。只是在家静静等宝贝而已啊。真的静静的啊。没有讲话啊。什么都没有的啊。
就算被妈妈骂得多狼狈。多痛都好。我什么都没有跟宝贝讲的啊。我很乖。嘻嘻。宝贝一定什么都不知道叻?哈哈哈。那就好啦。我很乖啊宝贝。我只是晚上偷偷哭而已啊。然后吃药睡觉。什么都没有噢。放心啦宝贝。我什么都不会跟你讲的。酱你就不用担心我啦。可以好好享受那边的热闹。一定很多人很多朋友陪你谈天的。很热闹。有烟花。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宝贝一定很喜欢很开心的。酱多朋友在。哈哈。当然唯独只有我一个在家啦。像个超级大白痴。==
我的娟娟。我爱你啊。谢谢你昨晚陪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很开心啊跟你聊天。你真的是一个傻婆啦。自己唱歌。自己笑。哈哈哈。至少让我知道我还有你。还有朋友。不要不开心。不要想不好的。什么事都有很多角度来看。往好的方面想。谢谢你啊。爱死你。:*。不开心记得要陪我啊。><。你答应过的啊。傻婆你。
嘻嘻。是的。最近不开心嗯。不懂为什么嗯。好空虚噢。好安静噢。哈哈。感觉眼睛最近好像变小了。不懂是不是哭得太多。太久。:(。好像水肿酱。我不要。><。呼呼呼~~~~~~。怎么办?不想啦。想宝贝。不懂宝贝现在怎样叻?还好吗?在干嘛呢?很想你啊宝贝。嘘。等下宝贝害羞。哈哈。
宝贝要记得多多休息噢。照顾好自己啊。小心点噢。我好想你。很爱你。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了啦我。耶~~~~~~~~~~。宝贝不在可以尽情地哭啦。啦啦啦啦啦啦。
宝贝。真的对不起。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很生气我。很讨厌我的吧。没有陪你。不是我不想陪你嗯。是我知道你抽空出来的时间很少。我知道你很尽力地陪我了。忙中都会抽时间信息我。但是我最怕等。我会很心痛会哭。我也知道场面热闹。很多人。很多朋友在。没有可能你可以分心的吧?我也知道你不会立刻复我信息的。只相给你私人空间。不用你时时刻刻都牵挂着我。担心着我。宝贝。我真的没事的。我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